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3:13: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面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我要來了,新人生!


等著我吧!

我要擺脫一切,大步向前~

我想陰影之後一定會有太陽出現!

我要我的大太陽!

我要我的新人生!

受刺激後的覺悟,是很正面的 

加油吧!!


台長: 洋甘菊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