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3:06:5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無法控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不太在意你對我的態度

畢竟朋友一場,聊心事說說話,沒什麼大礙...

就別理會性別的問題了

反正我對你也沒有心動的感覺



有一天,你說你已經有一個女朋友了

我猜也是,那幾天你總是吞吞吐吐的,要說不說的...

可是卻是藏了五個月

有一種,朋友當成這樣笨的感覺,亂不爽的



兩天後,在聊天的過程當中

你跟我說,如果早點認識我你就會喜歡我

可惜,我們已經太熟了...沒可能!



朋友說,我就知道他對你心懷不軌,小心點...

可是,他不是有女朋友?! 小心哪一點啊?



他總是說我們是好哥們

現在,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因為我發現我有點依賴你,但就是依賴

依賴著有人替我解決問題,逗我開心

可是卻少了那一份心動



我不想變成狐狸精

你和你女朋友之間的狐狸精





朋友有問他喜不喜歡我?

也有問我喜不喜歡他?


現在的我,沒辦法去定義喜歡

因為有一個人帶給我傷害,讓我無法判定

假如我現在對他這樣是喜歡,那我對學長又算什麼?

這不是不清楚的答案,這是我對他沒感覺的結論

我不想把話說死,因為做人不能太鐵齒

不過,現階段就是這樣....


我發現我一直會被卡在"早點認識"這四個字上面

不僅是現在,之前一樣的話也出現我跟學長之間




有些事不是我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台長: 洋甘菊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