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9:29:2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分岔.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緒分岔.凱西


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頭好痛‧‧‧痛痛痛‧‧‧非常痛‧‧‧快‧‧‧爆開了‧‧‧
現在如果給2個番茄,我一定會一手一個捏到爛,
捏爛不能丟,要留給哥哥煮羅宋湯。
可惡!!我頭很痛啊‧‧‧要小心使勁,因為白襯衫不好洗。
我頭很痛‧‧‧就應該要專心頭痛,又在想東想西,比方說很悲傷;
我一邊哭得慷慨激昂,一邊又照鏡子將頭髮分整齊,
天知道我真的是很悲傷啊!!
聽你說重要的事,我邊看過期搞笑片,一不小心笑出聲還被你聽見,
不過我可是很真心也想為你解憂。請千萬不懷疑我‧‧‧
一邊煮義大利麵數時間一邊回想高中同學的座號,
數到211發現我忘了57號是哪一位,這一點都不重要,
但我竟呆呆回想到麵全糊了。
我的腦‧‧‧思緒分岔得很猛烈,很遼闊很隨興。
睡睡醒醒,又起來寫字畫畫‧‧‧
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講,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講,
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講,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講,
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講‧‧‧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哪?我不知道你在哪!
我只好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很多就會分岔開來,
分岔了就會回不去原來的很想很想,
然後我又要重新來過,再找一件事想,重新再想一次
為什麼我身上沒有消毒水味??因為我泡在游泳池太久。
為什麼想吃巧克力??因為我想回家。
為什麼打給你你不接??
因為‧‧‧我突然想不起你的號碼,刻心上的那組號碼,
什麼都想不起來怎麼都想不起來‧‧‧
我去照了鏡子,看見鏡子的人長的很像你,
我就又混亂了,我就是我你是你,你是我我是你,
我應該已經不像你了啊,因為我們的心也分岔了,不在一起,
頭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頭好痛‧‧‧痛痛痛,
非常痛‧‧‧快‧‧‧爆開了‧‧‧
我沒有想起你沒有想起你,我沒有打給你,我沒有想找你,
我已經已經已經已經已經已經,
早已經,忘記你,
忘了忘了,
忘了

台長: 洋甘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