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19:55:1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要唸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不是這樣呢....我也是這樣啊~

彷彿就是失去那一種衝勁...但是那股衝進在哪?
它好像落在不知名的地方了...
而且找不到安靜下來的心...

如果說失敗是為了鋪好往前的路
那我失敗...

可是希望自己能在最終跳出去的時候
又高又遠...成績亮麗

大家一起努力...

不為誰,就為你自己
拼了!這一次拼了也要考上國立大學!



*這是我在某家族留下的*




我高二,一個活在水深火熱裡的高中生

快了~學測快到了!

我知道啊!而我卻在這PO文...

我想此刻惰性打贏理性

考高中的時候

我想那是到目前為止,我最認真的一次吧!

最認真看書的一次

那現在是.....

是不想唸嗎?

不是




也許是動力不見了

可能是興趣消失了

或者是我不一樣了














而且,你不在我身邊

我不想 不想唸














教育是重要的,我承認

但是,教育是可以你說改就改的嗎?

改成這種模樣是怎麼樣?

(發洩一下.....................)

台長: 洋甘菊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