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0:42:2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給我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捨一定有
短時間的認識
心疼的友情
寶貝的了解
心疼的疼愛

我們會一直是最寶貝的好朋友

我不在 別再傻傻的
我不在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在 要懂得看清是非

謝謝你 在我脆弱的那段時間陪著我
謝謝你 每天第九節陪著我
謝謝你 我說什麼你都順著我
謝謝你 一直傾聽我的報怨

對不起 一直要你跟我走來走去
對不起 常常罵你笨笨的
對不起 不能陪著你過3年
對不起 以後你難過 我不能在身邊安慰你

對不起 謝謝你 有好多

雖是短暫的相處 卻是最珍貴的寶貝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希望你都可以說
不管我在哪
我都會盡全力的安慰你
被人欺負了
我會幫你欺負回去

只是你要懂得照顧自己

別再發生同樣的事

碰碰不在旁邊
但碰碰並沒有不見了喲

所以你也要乖乖的耶
不要讓碰碰擔心

不然碰碰會心疼的喲

如果要我陪
就寫個碰碰 兩個大字在身邊
隨身攜帶囉^^~

加油^^~

台長: +0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大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我給碰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和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