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1:04: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3答應我˙回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這個時候 看著星空
依然被寂寞包圍著

關上窗簾,打開電腦 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們之間,僅隔一層訊號
瀰漫些許回憶
回蕩在沉穩的空氣中

今晚,你過的好嗎?

這個地方可以 屬於你跟我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 其實可以留在留言板上
就當作之間的秘密_ 如何?
有一段時間了,你有沒有好好冷靜
想想我們之間的事情?
繞了一大圈...
想問問你  你有把握一直走下去嗎?

即使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你能把握自己 可以面對未來一切事情嗎?
我願意一起面對
但我不希望 這是一場沒意義的遊戲


如果你在 就讓我知道你的心意存在
如果不在 就仔細表明你心已經不在 

台長: ☆*寒ˊ★Ma 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