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6:25: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特別報導之得獎感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242005】
一趟LA之行,嘗試到許多特別的經驗

西岸真的很多好吃的burger,每天吃不同家都很開心...
小台北~~大到不行,Boston的chinatown根本就是彈丸之地吧!
吃的東西物美價廉,吃到快撐死都不比Boston貴...
什麼都大...試衣間...有必要這麼大嗎??在裡面跳舞都行...
Boston到哪都可以用雙腳來解決,LA去哪都必須開車,
所以也第一次體驗到出車禍、坐警車、幸運是怎麼一回事...

比較冬北的Boston與西南的LA,which one is the best??
只能說各有各的好吧!(凱莉還是喜歡Taiwan...)
但不得不說,LA的人比較熱情,
在Boston四個月來,凱莉90%以上都是自己吃飯,
其實我也習慣了,似乎在Boston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是淡淡的,
也沒覺得不好,因為少了人際關係的複雜,念書與思考變成每天最主要的工作...
However,也許是自己堅強久了,到了LA時,突然很羨慕圍棋小姐身邊有許多貼心的好友...

四個月的米國之行,在2005年5月25日1:20am,結束了...
會不會再回去??交給上帝吧!因為打混的凱莉只有申請一間嘛~~ha
在此感謝很多很多身邊的朋友與我的家人...
感謝Taiwan蓓蓓、志芬、思珺、秀玲,在我心情不好時隨時聽我訴苦...
感謝LA的雅惠,因為打電話給你便宜嘛~~所以常聊到渾然忘我,也謝謝你的LA招待...
感謝Boston的淑靜、Sharon、Ayako、Megumi、Juan、Vincent,很高興認識你們...
感謝"你",過去很多痛苦、但也有許多快樂...沒有你,我不會下定決心走一趟低~~
感謝所有在這段時間裡給我鼓勵與安慰的所有人,
因版面有限實在很難一一寫大家的名字,不過凱莉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_^*

不知道新聞台接下來的路要走麼走...haha~~因為寫新聞台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最近一直在道別,好討厭這種感覺ㄛ!



後記:在回台灣的飛機上,第一次睡著ㄛ~~
不過並不是因為凱莉克服恐懼了,
而是為了想要好好睡,餐後喝了一杯白酒,
雖然睡著了,但也幹了丟臉的事...
睡到一半衝去廁所,吐的一踏無塗...>_<

台長: 凱莉女王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