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1:18: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 聽聽別人所說的心裡話
是因為他願意跟你說把你當朋友

就是有人....常常不認真
在台北真正朋友已經不多了
之前只有你可以讓我說心事
但最近
我不想去對你多說什麼我的心事
不願意聽可以跟我說
我不想像個傻子一樣
說一堆
結果你根本沒在聽
那我就沒必要說再多
說再多對我沒啥意義
就這樣唄!!
你有你的事
我也有我的事
套你一句話
事情總是改變不了變化
以前預訂好的事
之後還是會有變化的
我想....現在我已經有可以願意聽我說心事的朋友了
我願意傾聽他說....他願意傾聽我說
而不是...回應都只說喔....是喔!!
不想聽可以說
我就不會去說了....
未來會部會成為長久的有情
就再說吧
未來我沒辦法改變你也沒辦法
不想多說啥
我最近沒開口
是因為我覺得說再多
都一樣
不想浪費口水
就這樣................

台長: 派派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隱藏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受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算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