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2:16: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要回去軍中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の时候教我老公載我去宥生婦產科看醫生。『不要懷疑‥放☆辣!我還不想生第2胎辣〉▽〈〃﹌


後來,蔡秉軒他今天剛考到駕照就開他朋uの車,載我、老公、鬼頭一起去淡水繞一圈就回來惹!因為他朋u要趕著去上課,so‥才繞一圈就回來惹。


後來‥到惹五股還他朋u車之後就回蘆洲騎我們の小黑,後來我們就晃到中山二路ㄅ?!去吃晚飯。

        吃完晚飯就個自回家惹﹋〃*


   最後老公要去中和幫4r姨拿她小孩子要の參考書ㄅ!!
老公要先在我回homeの时後,我沿路吵著老公說我也要跟他一起去拿辣!
     就一直吵~一直吵~後來老公就答應惹!!哈~
           ㊣果然是跟屁虫‥嘻嘻

 結果我們要從中和拿書,拿到之後還要騎去石牌。簡直是南北跑嘛!

                 #唉~還真遠r!!!
   後來到惹目的地,4r姨就拿NT$1000元給老公。

這ㄇ剛好~這次他回去の时候我不用再給他$$惹!因為他賺一千元惹!
   可以給他在軍中花惹!老大~應該夠花惹ㄅ???

好惹~好惹~我老公一直在吹我給他電腦惹!因為他要用音樂和影片の转檔!要改快給他惹!不然又要叫叫叫!哈~

台長: ╭♡。玲玲〃♀♡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窩の☆情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ㄦ童樂園
此分類上一篇:馬の勒‥結果還不4沒去~都是下雨天害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