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7:44: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歡如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佬發現了這個網站,但他誤會了我.
看罷他的日記,看見終於有我了,心裡即痛且酸.因為每一次進入瀏覽,他只有她,全都是他的她.即使我知道他們沒有在一起,但他依然有她.我妒忌他的所有就好像只有他的她.一個似是屬於他又似是不屬於他的她.
事隔五年,傷口已好了,但心裡的感覺依然實在,畢竟他也是我的第一所愛.第一個令我豁出所有的人.
今天,看見他的日記有我了,可惜內容令我有想哭的衝動.
他...承認是他的錯.
如果現在認識他,相信我將會是個幸福的人.我真的後悔臨走時教曉他那麼多,讓我發現原來他可以是那麼的好.而我卻一點也得不到...

(待續)

台長: Kelda Cha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