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3:54:17|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诚实地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刚在开车的时候,
听见了这首歌。

当时好累,衣服都被汗水弄湿了。
搬了好多东西到哥哥家放。
电梯坏了,走上九楼,上下两次。
最要命的是那些东西可不轻啊。

心跳变成好快,
太久没有运动的缘故吧?

收音机突然播着这首《诚实地想你》。


世界忽然变心
忽然很安静
无助的我一秒间失去重心
听你不停为我担心
看你不停离我而去
你要我照顾自己
是我做了什么
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么幸福远离
也许该要真的相信
有种爱叫远远挂心
痛 却又哽住呼吸
我用空白用无力用懦弱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把你权力决定
我用痛苦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么
让天使生气
还是忘了做什么幸福远离
也许应该要真的相信
是有种爱叫远远挂心
痛 却又哽住呼吸 yeah...
我用空白用无力用懦弱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把你权力决定
我用痛苦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是不是担心我怕黑不敢前进
那颗本来没坠落的流星
在拼命烧亮了自己
我用空白用无力用懦弱去想你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
嘲笑我没把你权力决定
我用痛苦用回忆用深爱去想你
去体会什么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气 诚实地想你
不是一首很出名的歌吧?
因为我听了好几次,问了几位朋友,
没有人知道是谁唱的。

其实吸引我的,
就是歌词。。。
也因为歌词,我才听这首歌。
重复听了好几次。。。

台長: 不是天使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