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8:07:0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九)

A. 一弯残月带两星。

B. 和尚上吊缠不清。

C. 兔头熊尾龟身,水中数它最能。

D. 虽是点点大,领先总是它。


答案在下文中找:


非常鱼头

有一对结婚50年的老夫妻,在大饭店举办了他们的“金婚”纪念日。

当服务生将一盘热气腾腾的清蒸鱼放到桌上时,老先生迫不及待地将鱼头及鱼尾巴夹下来放在小碟上,双手端给老太太说:“这给你吃。”

没想到老太太“哇、哇”的大声哭了起来,旁边的人十分惊讶。老太太说:“我嫁给你50年,跟着你任劳任怨才有今天的好日子,我从来没有抱怨计较过,没有想到,在今天这样的场合,你竟然还是这样没良心,让我吃鱼头、鱼尾巴,你知道吗,我最不喜欢吃鱼头、鱼尾巴,都吃了50年。”老先生听了不禁感慨道:“50年前,当你不顾家人反对嫁给我这个穷小子的时候,我就对天发誓,这一辈子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想办法赚钱让你过好日子,以报答你对我的恩情。一条鱼,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鱼头、鱼尾巴,自从结婚后,我就从来没有吃过它,因为我曾经承诺过,要把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都献给你。”

说完之后,所有的人都感到很凄凉。

这对老夫妻真的很恩爱,但他们显然犯下了一个错误:缺乏沟通。

这件事并不是告诉你这位老先生未能与老妻共享福禄,也不是大谈为妻者的辛苦之道,而是告诉你这对老夫妻虽然结婚已50年,同枕共眠半世纪,却未必能够很好地沟通。在日常生活中,有多少夫妻是有话在心而口难开呢!
作者 海外文






本文已被 97 人阅读。

台長: 可可豆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