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4:40: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特色字谜谁能猜(106)


A. 一字加两点,任你查字典。

B. 草上飞并无翅膀。

C. 为财而食。

D. 郭字无耳,热字无手。

E. 一心在彩头。


答案从下文中找:

海南东方“转世奇人”之谜(六)


唐江山真的就是陈明道吗?
世间真有转世奇人吗?
如果真如此,那么唐江山将是人类遗传学、生命科学研究的对象。这一现象将揭开新的
生命之谜。
如果是弥天大谎,那一定能让许多善男信女们从迷信和骗局中获得启示。


前 生 学 艺 今 生 有 用


第一次采访唐江山由于时间仓促,只能以寻找黄玉村三爹为线索来了解一般情况,对于

他现在的情况只是形象感觉,并没有深入了解。后没几天,他来海口找我(记者),我在宾

馆与他住在一个房间,对他现在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考察,我发现他的文化水平、智力

与他的学历存在很大差距。我问他:“找到三爹时你才6岁,后来你读书读到什么程度?”


他说:“我只读了小学二年级。我家兄弟姐妹多,家庭比较困难,在东方不磨村,我有

三个姐姐、大哥、二哥及四弟、五弟,还有一位妹妹。父母搞农业生产,家庭经济收入很

低。”我说:“你只读了小学二年级,但你好像认得很多字,你自学一定很勤奋的。”他

说:“你说我还认得几个字,这些字我感觉是以前读过的。比如说我6岁那年,还没有上过

学,但‘新英’、‘黄玉村’、‘儋县’这几个字,我见着便认得。现在也是这样,有许多

字,见着便认得,可以读出来,但写便很难写出来。以前我当过民兵经常弄枪,现在生在东

方从未见过枪,但步枪、大肚驳壳枪,反正除新式的以外,以前玩过的都很熟悉。这些枪现

在拿来,我可以很快把它拆掉,又很快装上去。现在如果有枪,我可以射得很准。以前我还

开过二吨半车,现在没有车开,从未开过车。但现在我感觉开车技术、手势我都很熟悉。如

果有二吨半车,我不加学练,马上可以开。这些手艺,实际上是以前(前世)学过的。”


唐江山真的就是陈明道吗?

世间真有转世奇人吗?

如果真如此,那么唐江山将是人类遗传学、生命科学研究的对象。这一现象将揭开新的

生命之谜。

如果是弥天大谎,那一定能让许多善男信女们从迷信和骗局中获得启示。



作者摘自2002年7月20日出版的《特区文摘》。原文载《东方女性》/ 李书光 文



台長: 可可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