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2:10:18| 人氣45| 回應0 | 下一篇

很會想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都已經去了一個多小時了...
為什麼他就是不回來阿~
該不會又在路上被哪個女人糾纏住了吧(怒)...
還說他是愛我的...
我就知道自從他得到我的人之後,他就不再愛我了(淚)~
每天晚上的運動...對他而言,也許只是要讓他累積經驗吧...
是我太會吃了嗎?不對阿~我記得他說他最喜歡我吃東西的樣子了...
還是說因為我嫌棄他的肌肉太硬,害我頭去撞到...
我是很不喜歡他自以為完美的肌肉阿~
又不是說有肌肉就很MAN...要被人家壓倒還是會被壓倒阿(羞)...
等等~我想到哪去了~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
那...那...為什麼他還不回來啦(大哭)~
嗚嗚嗚~當初還沒被吃掉以前,都不許我離開他一歩,
連我洗澡都要跟進來(大羞)~
要不是有人拉著他...我們早就OOOXXX了~
而且那時候他每天晚上都會抱著我~
在我耳邊唱著歌,告訴我他有多愛我(幸福)~
可是...可是...他為什麼還不回來啦(大怒)~
不管不管不管(打枕頭)!!!
快點回來啦~
再不回來我就不愛你了~~
...
...
...
...
...
...
...
...
...
...
”我回來了~呼~(累)”
”你終於肯回來囉(怒)”
”老婆(心)~有沒有想我阿~(CHU)”
”閃邊涼快去~說(指著鼻子)你死去哪了~”
”我...我...”
”不說清楚你今天別進房來睡!!”
”是你說你肚子餓想吃蛋糕,又指名說要走兩個巷口後左轉再走兩個紅綠燈接著右轉第四家蘇雅利斯的檸檬塔,所以我才幫你買阿(汗)”
”那你怎麼去那麼久...平常都不會這樣...(淚)”
”因為今天下雨阿~小笨蛋(摸頭)~不要哭了~趕快來吃吧~”
”恩恩~我就知道慶慶最愛我了(CHU)~”
”當然啦~我最愛龍龍了(CHU)”
...
...
...
...
...
...
...
...
...
...
呵呵~原來是我想太多(笑)~慶慶還是愛我的(大心)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的內心戲 |
此分類下一篇:某日的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