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3:47:25|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以為
這個東西
我已經習慣它不在很久了
所以跟你一起的時候
也不會特別去強調或試圖努力抓住

直到現在
不知道是習慣(這幾天都聽到你聲音的習慣)
還是自己突如其來的脆弱
現在有點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一種好像什麼都遺失了的錯覺

很多時候
我可以想到你就不覺得累
但現在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只坐在這裡 打著鍵盤
希望這樣可以縮短我們的距離

晚上預期性的失眠
等待 距離下一次能夠聽到你聲音的時間

現在的感覺 應該就像:
"今天是一月二十六
你來台北第二天
不知道你會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今天有點小悶
因為很久沒見到妳了"...

我下午休息過後
出門買了給你可以帶在身邊的東西
應該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感覺
要寄給你嗎 還是下禮拜見面拿给你?

嗯 希望你還在
如果你還在
請讓我知道
我快被不安全感淹死了

台長: V.K.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