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0:16:10|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士林Part3(SoGo百貨&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喝一大杯溫開水 玩電腦== 好爛的休閒
然後呢 今天和圓仔約好要去士林吃義大利麵 噢 讚





1點半約在劍潭捷運站見面 我12點半出門
圓仔比我早到 我到時已經快2點囉 什麼路這麼遠啊><





後來就走去吃 *義大利麵的達人" 有麵包和飲料喔
價錢也不貴 100~200之間 不錯吃 蠻推薦兜





我和圓仔大快朵頤一翻後的慘狀如下 其實也還OK啦 不噁





後來就坐捷運去SOGO百貨公司 逛啊逛 晃啊晃
到地下室去買法國麵包 說實在的 我就是愛法國麵包
買了2種口味(原味和黑麥) 高興的提回家和家人分享





對了對了 想起來一件事 義大利麵店的鹽罐和黑胡椒罐好可愛喔
2個面對面還會擁抱喔 我很喜歡的說>///<





後來又坐捷運去西門町 太無聊了 本來要看電影
但又沒什麼可看 所以就到處晃 還去看了我最愛的VANS專櫃
我已經決定好要拖我媽去 因為我已經看中一雙新款的鞋子囉
只是價錢時在是厚 需要家人的救援啦 呵呵
因為還想買VANS的女T和包包 加加減減數目可不小 So.....




今天很開心 晚上9點45分到家 家人都很愛吃我買的法國麵包
原味比較好吃 黑麥也不賴 下次還要再去買 告訴大家
我去的SoGo百貨是忠孝復興2號出口那家的地下室喔
麵包店名稱是:{FLAVOR FIELD} 還有許多好吃的麵包喔
                果醬也是首選 一罐158元




睡 明天和我媽咪去德安百貨公司 因此 要好好養足精神啦 掰。




台長: paggy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快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白木屋V.S父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吵屁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