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13:51:0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累的要死 洗完早看完加油!金順就睡了
頭髮還沒乾 但我管不了那麼多 結果好啦
起床就是這副樣子 是在亂什麼的
自己站在鏡子面前無言了好一陣子 還被我哥嫌氣勒


說:[妳那是什麼鳥頭 去哪設計的 我去砸店]

      ㄉㄧㄤ我ㄉㄧㄤ到死





話說 我姐去韓國一天了耶
不是3G手機所以去韓國或日本都不能開通
我們家就和我姐失去聯絡啦 媽咪緊張的勒
但還是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啊這到底是什麼心理==
反正 我姐沒事的啦 我這妹妹有心電感應
所以OK的啦 今天又有雷陣雨了
等下我和我媽咪要怎麼出門
該好好想想了(又不是在計畫什麼大任務 還想想勒 蠢)





嗚 我的臉水腫了 昨晚喝太多水了 想什麼一樣
看金順一直猛灌水 一早起來就這樣啦 醜到像什麼一樣





等等來吃綠巨人玉米罐頭 打開即吃 我愛這種產品
另一種綠巨人還要炒過 但現在出這種新產品就不用啦
之前一看到廣告就去買來吃 好好吃啊 愛死綠巨人了


走在路上邊挖邊吃 小小一罐 得心應手 幸福好滋味 快來嘗鮮吧


自己想台詞勒 像廣告似的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切忌
不要買到舊版的 請看清楚嘿 舊版較大罐 要烹煮過
新版小罐 不用烹煮 打開即吃 酷 噢噢噢噢噢 爽啦





台長: pagg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快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吵屁啊
此分類上一篇:Go士林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