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2:34:4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五萬歲,狂風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覺得PC部落格應該要有更改字型字體和顏色之類的功能..噗

今天看到『美眉普普風』,丫頭說今天是五月天日,所以一直播歌(笑)

然後電視也一直廣告7/22和7/23在台北巨蛋的『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

首場是2004年的聖誕節,我跟學長去的台南場,現在!

已經2006年的六月底,這長的要死的巡迴還有一場台北終場!!!

我想不想去?我怎麼會不想去?要有人阿!要有去台北的理由!要有錢..

俺啥都沒有啦!!!

而且今天看到不知道是哪一場的『Final Home』,他們唱了"第一天"

他們總會把阿信寫給其他歌手的歌再拿回演唱會唱

看到他們很開心的幕後花絮,其實我放心很多

阿信單飛出書,不斷有公司邀阿信的單飛經紀約

他的才華的確是演藝圈有目共睹

雖然阿信說他不習慣一個人面對鏡頭

好像要五人集體,他才會有開懷的寬闊

但我其實蠻擔心其他四個會不會不高興他的光芒

Capitol,Jolin的新公司也簽了他們

以後Jolin專輯,阿信大概是固定班底了(笑)

阿信告訴公司,要簽他的約,就要簽五月天的約,他們是一起的

五月天的兄弟情是我的相信

不管怎麼樣,他們都不會忘記當年師大附中開始的夢想

如果連他們都崩裂感情,那對我來說,會是一種天崩地裂的打擊

我只希望那些王八商人不要再把他們商品化

阿信的光芒耀眼在五月天

不要因為一己私利,一直要想分化他們

單飛單飛,單你X的頭!

別的團體自己搞心機裝和氣,就不要以為小五也是!

五月天少了一個,那就什麼也不是

搖滾萬歲在他們齊心努力,不是一個人的苦幹

只要是五迷,就希望小五永遠是小五

會讓我流淚的,是小五,不是阿信

是他們的感情默契,不是阿信的光芒

對了,冠佑結婚快樂!年紀大了,別劈腿,小心骨折喔!

最後,又看到很多風迷討論今年小風到底會不會來

又有人說除了香港,就是上海、韓國、台灣各兩場

心情很複雜,雖然看他們演唱會要花很多準備工作

很累,花很多錢,很多精力

但是很爽

很想看他們,卻又希望他們別來

今年也太晚公佈了吧?!之前日本巡迴開始前就會公佈台灣場了

是要歌迷啥時候存錢阿= =a

那種喊到喉嚨沒聲,很過癮

但是,還是很複雜

到底是要怎樣啦= =a

歌迷不斷的要求豐華協商,讓他們每年都來

給了答案讓大家準備吧!快快快!

要來不來就一句話,就靠天意

我都能接受

來就是演唱週邊兩筆,不來就是週邊一筆

Just this!

今天玩遊戲看到一個人的暱稱是"月之夜六十"

不得讓我懷疑他是否是難得的男歌迷

可惜我沒種問哈哈

唉!小五阿小五

什麼鳥都是台北唯一

台北是又怎麼樣阿!

天空之城台北唯一

終場還是台北

還好我"前年"看了

不然我實在會氣到吐血

該出專輯了,明年金曲獎,你們該回到台上,高喊"搖滾萬歲"了

快給我高雄場!!!

停止這場三年巡迴,DVD和專輯該還給歌迷了

P.S剛桃色蛋白質有小五哩!!阿信和冠佑沒來,阿信可能忙,冠佑新婚吧!(笑)

看他們講話還是一樣賤,太好了!^___^

小五萬歲,搖滾永遠,永遠搖滾


PIC:美美美,誰人比他美!!

台長: Keik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殺錢了!!!
此分類上一篇:ぼぎをぎ66之橘子盜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