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1:33: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蔭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大遠百坐最後一班校車回學校,可能是司機有感於這段要一小時的路太遠
怕我們無聊,就放部電影給我們看
(平:司機是好人!!!)
(司機:我只是想要有點聲音啦!)

是"拳霸2-冬蔭功",很標準的泰國片
自從上次看過鬼影之後,我發現其實泰國片也真的有它的價值所在,真的很不錯
男主角很有個性,身手不是普通的好,帥氣^///^
男主角叫"阿錦",跟爸爸一起住在一個淳樸的森林村子裡
村裡因為文化習俗和經濟活動的關係,有著非常多的大象
幾乎家家都有一隻,阿錦家有一隻叫做"博愛"的大象,它是陪伴阿錦長大的好麻吉;阿錦爸爸年輕時是泰皇的御前侍衛,從小就教導阿錦武術,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為泰皇效力
但是電影裡面的好日子好像都不會太久..(眾:不然他們還演啥阿= =||)

有一群利慾薰心的傢伙,進了這個快樂的世界,獵捕大象以滿足自己的利益取向
當他們要抓走一隻大象的時候,博愛緊急趕到趕走那群混蛋,但是緊急之下,那些人的槍聲一響,傷了那隻大象之後衝忙逃走,只留下它的孩子伏在它的屍體上面哀嚎...
從此開始,開始了村莊不平靜的開始...

有一天,市集有人說要評選大象,選中的就會被獻給泰皇
阿錦的爸爸希望博愛可以參加評選,阿錦也只好忍痛同意
父子倆高興的和村長商量,沒想到村長另有圖謀和黑幫掛勾
欲將大象以身體健康檢查為由賣給澳洲黑市..當然這沒有人知道
阿錦爸爸先帶博愛到了評選的會場,阿錦則帶了村子裡的別隻大象到處晃晃
沒想到,那些評選人員一看到博愛,便想把它帶走,並叫阿錦爸爸回家等消息
當博愛看到其中一個人就是射殺同伴的兇手,開始憤怒不從的衝動起來
阿錦爸爸本就覺得奇怪,看到博愛反應之後,就開始奮力保護博愛不讓它被帶走
那些傢伙一看狀況不對,居然向阿錦爸爸開了一槍,博愛憤怒的追殺起那些人

在市集的大家早已聽到槍聲,阿錦非常緊張的衝到現場,激動的問爸爸發生什麼事情
阿錦爸爸以微弱的聲音要他去把博愛找回來,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營救...
那些人不僅後來真的抓走了博愛,原來也早已把阿錦視為弟弟的大象"小康"抓走
扶著受傷的爸爸回到村裡,爸爸也要他救回他們的同伴,阿錦也終於風塵僕僕的展開他營救的計畫....隻身前往澳洲

阿錦衝入那群傢伙因為抓到兩隻大象而狂歡的派對裡,焦急的心讓他殺了不少人
終於問出博愛和小康被帶到"悉尼"去..
而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阿錦莫名其妙的上了一個通緝犯的計程車
讓烏龍警察以為他是同黨的危險份子...阿錦不經意的看見帶走博愛的壞蛋
以泰語告訴其中一個同是泰人的澳洲警察說,剛剛的那些人是壞蛋,只是居然不被相信
他只好擊昏警察,逃出警車追了過去...

最後終於到了壞蛋們的巢穴,抓狂的要他們把小康和博愛還給他
展開了一場非常激烈的打鬥..然後........學校到了,我就下車了..= ="可惡!!!!
不過校車上坐我旁邊的學妹居然跟我討論起劇情,大概是我們兩個還挺入戲的(笑)
因為看到她後來走進新生宿舍(OS:原來是學妹哩...)

所以我回來馬上就下載那部電影,我要看結局!!!!!!!!!= =!
討厭電影看一半啦!!尤其是我很認真的想看的時候= =|||
有一些不有名但其實看了之後,真的會覺得不錯的電影
我想就是緣分才會讓我們發現這些電影吧(笑)

還有我終於查到男主角是誰了..他是25歲的泰國功夫明星"Tony Jaa"(柏朗伊林)
其實很明顯他絕對是真功夫..超帥氣的
那個動作實在是..=///= 讚阿!
我也看過他演的拳霸,當初還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擂台打鬥場面太過殘忍血腥,不忍心看= ="
"冬蔭功"的劇情比較有些張力,奇怪怎麼以前沒注意到他其實很帥氣..= ="
(眾:就擂台場面臉都是血,超猙獰,誰看的出來帥不帥阿!?= =")

= =||||

只是這部電影沒在台灣演過,有些不錯的電影沒在台灣演的真的是很難看到
就只能靠緣分,很慶幸跟"Tony Jaa"有緣份= =///
(眾:你冷靜點= =||)


請支持好電影!!!感謝大家,我是看了兩部泰國片都很"甲意"的Keiko平(鞠躬)

(眾:你是輕微花痴平= =")




PIC:超帥氣森林王子

台長: Keik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殺到日本
此分類上一篇:遲到龍蝦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