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29:0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 / 1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好累
下禮拜又要考試了
我的黑眼圈一定又深了ㄧ成
也只剩一個禮拜
自己好好加油吧^^
自己對自己加油 = =
考完試,我就要來好好補眠 ㄣ恩


昨天考重點科目
所以只有半天
ㄧ個上午我和白去了宮松家
我到底去了幾次阿???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啊!?
白好像11點就走了
我昨天下午是有姊要教我數學
所以到12點半也快一點才走
我每次去都想睡~zzz


最近也沒有什麼怪事發生
所以每次打報台都好無言
ㄟ~今天我買了談星
沒錢嚕~~我哭~~
忍耐ㄧ個禮拜我就可以從新活過來了
喝喝~~我的鞋子


真是的數學我不喜歡
我算數學已經很頭痛了
外面又給我下大雨
很吵耶~~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真的很想知道很喜歡很喜歡數學ㄟ人
是這樣去面對數學的!?
我恨~~




台長: 最愛慶太の娃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