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23:42:5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溫書假~~

我睡到下午2點半多~~

後來北鼻考完試下課~來我家載我去阿凱<北鼻ㄉ同班同學>家~

一開始阿輝在玩will~

我也邊看~~

到後來阿輝回家ㄌ~

變成我跟北鼻在玩~

一開始我們在玩保齡球~再來是拳擊~後來玩網球~然後玩棒球~

最後就一直玩網球~~

玩到手好酸~~因為動的很大力~~


哈哈~不過蠻好玩ㄉ~~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玩will~

要是我家有willㄉ話我一定會瘦~呵呵


因為玩完時滿身汗~~~

下次我也要買~~~


ㄏㄏ~~

不過有點誇張~~不是溫書假應該要看書ㄇ?怎ㄇ在玩~~

完ㄌ~~我一科都沒看~受死八我~

這時候就要唱~當掉當掉當掉~


>"<~嗚嗚嗚~~

然後再唱~~我不要~~~~


最後~~~休學~~~哈哈


台長: ㊣§﹏慶亞紀﹏♀㊣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想吃。。。*
此分類上一篇:*精 神 年 齡 鑑 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