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8:06: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龍頭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五和思還有方綺一起去瑾沅媽媽家看貝貝小哈哈

貝貝很可愛

兩歲

喜歡多多不愛水

喜歡零食不愛穿衣服

話很多

很外向

抱起來很舒服

一切都是好可愛好可愛

看到媽媽很開心

開始東南西北聊不停

邊吃爆米花邊哈哈笑

講著講著就提起那隻貓

貓兒貓兒貓兒

結果是讓我哭得唏哩嘩啦

哭到貝貝都跑來抱我了

不過跟媽媽講完心情整個是大放鬆

一下午的小聚會讓我開心一整天

媽媽的溫柔

貝貝的可愛

思和方綺的熟悉感

讓我感覺到午後微風快樂的美好

我的生活

還是很開心阿

台長: ONL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說阿 |
此分類下一篇:舊愛還是最美
此分類上一篇:耳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