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8:46:00|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情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我是為什麼要怎麼早起床?
  答案是,老娘我今天要去治平 >     <
  唉,害我娘也這麼早起來載我去,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治平以後,邱先生就請我們到一個地方坐著。
  我們在那裡大概坐了有一個小時吧 =口=|||
  後面都餓死了,沒有吃早餐的我們,很餓啊!
  後來,邱先生就帶我們到福利社去買東西。
  但是我們各買了一杯可可亞,這能填飽肚子嗎?
  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我還好,只有緊張感。
  

  然後,十點多吧,我們才去領餐卷。
  領完以後,我們就去看表演,邱先生帶我們去的。
  糾察隊就是有這種威嚴,哼哼!
  途中有國歌,有學生太吵,我們的邱先生就大罵。
  然後我就傻眼了,因為他對我們很好,還沒有罵過我們耶
  只能說,他好有威嚴喔 =口=”


  之後蟑螂的媽咪就來了,本來是蟑螂要去量衣服。
  最後好像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蟑螂就要再考一次。
  然後我的推薦老師就出現了,謝老師,還滿水的啊!
  只不過,我進不了日語科,但是我還是執意要進。
  沒辦法啊!我就是要日語科,不然我真的很不想讀ˊˇˋ
  謝老師就跟我講:『我會盡量幫你轉,但是我沒辦法保證。』
  邱先生就說:『你轉比較容易,因為你是正取阿!』
  一切只能夠靠天注定了,否則我只能在英文科裡面睡覺。
  出國什麼,我也不會浪費錢去的!


  然後老師就一直說一直說,我的臉都一直很哀怨。
  真的咩,怎麼和我們當初講的都不一樣喔 =口=|||
  然後老師講到一半,可能是我表情太哀怨了。
  所以老師說:『唉唷!不要這麼哀怨的臉啦!』
  我就笑笑的點點頭,然後這時候,老師說出一句謊言。
  謝老師說了一句:『他好乖喔!好秀氣』 =口=|||
  老師!我知道……,您只是想安撫我的心靈 > <

  
  就叫我去量衣服拉,說實在,只有我量衣服很奇怪。
  而且我手很頓,還沒有把手套到衣袖裡面,還要勞煩邱先生。
  沒辦法咩,我實在是太緊張了拉 > <
  只是為什麼?邱大哥,你要叫謝老師『大姊』?
  他不是你的班導嗎?!好奇怪喔……。
  

  以上,是今天的白痴紀錄篇。
  許多細節沒有寫,不方便列出阿 >    <



  pic:《w-inds.新單曲封面》

台長: Miyabi ☺*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