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8:06: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睡一整天的覺捏 阿良為 恐怖ˋ

很好睡的說 都側睡 害我的左邊的手臂 酸酸的

早上睡到 11 點 15 分捏 大摳呆的電話吵醒了我

拿隨身碟給我 Excel 他家電腦壞了

所以呀 最近才沒看到他上線 原來他又把電腦用壞了 破壞狂

可是 剛剛起來花縣 明天中午我根本不在家 要去買東西

不能給大摳呆隨身碟 阿阿阿 煩惱的說 嘿嘿嘿 管它的

下午 3 點吧 我又回我小窩窩睡覺了 睡到 5 點捏

很好睡 哈哈 是寶貝的電話叫我起床的 哈哈

真是有夠豬的 愛睏ˋ豬

明天是學校南英補考日 棒球小弟賴小弟 哈哈 被當了 補考

明天給這賴小弟弟載 呵呵 公車錢 省了下來

()()()()()()()()()()()()()()()()()()()()()()()()()()()()()()()()()()



台長: 〝╭*專屬ˇ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雜記生活館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ˊ
此分類上一篇:ゞ 逛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