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5:39:37| 人氣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在人間的好兄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個字真的很想說幹

這幾天的忙碌

讓我沒時間回家都睡朋友的家裡

因為工作點不同下班時間相同

人又很多所以改睡朋友的堂哥家

沒想到地基主沒拜好 ((一開始不知道

房間一共有四間

當時的一位男生和他女友睡同一間

是靠大馬路的那間

睡得不是很安穩好像有發生什麼是沒說

隔天只說了一句地基主沒拜好

我想沒這麼嚴重吧???

昨天換我去睡他們的隔壁間

一開始覺得還好

可是到了廁所感覺有點不對進

我想是我上班上到晚上4點才回到家有點太累吧?!

結果我要上廁所習慣把衛生紙放到水箱上

一把衛生紙拿起......

很幹底下一本有關鬼的小說...

我想沒什麼屋主留下的八??

洗完澡後我把包包放在桌上!

躺在床上小瞇了一下

張開想一看到包包不自覺盯了一下

結果突然包包整個翻到地板

東西都掉了出來~

我無言了看了幾秒

收起東西包包放在地板

因為累了我睡著了

不過一直聽到有人在走動...

因為是木板地有一種奇怪的聲音

也不是人在走動!

反正走廊一直有聲音我以為是隔壁的情侶在走動

我沒和屋主的堂妹說是想沒什麼

以上是昨天的事

不過就在剛剛~!!!!!!!

和我另一位朋友他說想陪我去睡

因為睡過靠馬路的第二間覺得不好

後來我改睡第四間!

一開燈進門

裡面有一個小門我就叫我朋友開一下門

看外面是陽台還是什麼

因為半夜想偷抽菸.....

沒想到我朋友沒開門

連門都沒碰到

往外面一看

是一塊空地他說看到了很多個= = ""

突然沒人碰門

也沒風空氣有點悶! ((我才開冷氣的說!

結果蹦的一聲門被動到而且是那種由外而內的碰撞感!!

我朋友幹了一聲我知道發生什麼事

第一個反應叫他不要說話先下樓等人來

屋主堂妹一到!

我把昨天的事告訴他

他說沒有小說

他們沒走動

門外也一直有聲響...

下樓後在對面的便利商店聊天

講到剛剛的事

突然房子的窗簾被拉動!

原本要跟我睡同間的朋友

看到有一個女的 ((啊飄啊~~~

拉一下窗簾看我們又拉上

窗戶是關的窗簾自己被拉動又歸位

當時在屋裡我朋友幹的一聲

心裡開始毛

要回我另一個朋友家的時候

腳開始從底涼到頭又起雞皮疙瘩

我想是該收驚了= = "

問了一下才知道

拜託地基主三年沒拜了~

現在拜哪有用啊

外來幾天我還要睡那威><"

重點我現在髒得要命

剛下班做完炭烤店的工作臭臭的!

換洗衣物在那間屋裡我炯了0.0

等天亮點還要過去拿衣服

啊~~~~不想不想= = "

原本累到一個不行很想睡

嚇一下我都睡不著了

靠杯到.....................

只剩今天可以睡威><"

今天白天一整天要做論文 ((我是組長不到不行他們又不會寫

到下午五點....又要上班到3點或4點

星期二又要返校!! 一樣的時間上班!

星期三白天要回家!!坐車回家要轉4班車

到家後要收東西收一收大概也不能睡了

因為要轉4班車回朋友

回朋友家後準備一下又要去上班了~

我快爆肝了

昨天唯一睡覺的時間沒補到眠

還有剛剛唯一可睡的時間又被嚇了一下

或許有人覺的騙人之類的

不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八??

我這麼開明的人也遇過幾次類似的情況!

不過這次好像比較誇張感覺他們不友善~

總之待會要寫論文啊!!!!!!!!!!

我的腦好空歐@@

完畢!....

 

ps.我真的要去收驚一下.....((果然人不能鐵齒

     原本還很勇的說不需要人陪

     現在唉!

 

 

台長: 小妤
人氣(28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回家一趟了!!
此分類上一篇:殘破不堪的心 正一點一點的在癒合

(悄悄話)
2010-08-17 14:35:49
星詠的小新星
現代聊齋故事嗎
謝謝分享揑
哈哈
地基主記得拜ㄜ
2010-08-22 18:0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