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1:24:34| 人氣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喜孜孜情人節之哲手拉瑜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情人節跑去看我家DT :D ♥♥♥


還跑兩場 X)


台北場人多炸了害我一直噴汗


黃小柔也有來耶XD

又再度抱抱一次 + 合照 + 握手 + 簽名 XD ♥♥♥


握手他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X)♥♥


而且是在雙人床前面抱抱 害羞欸


主持人還一直說是跟他上床勒XD


我飛上天了我 囧


叫他幫我畫了愛心


他說 沒~問~題~XD ♥


好可愛哈哈哈


這場好多人簽一大堆


還有100張的 我遜掉了我 囧

後來台北場結束以後馬上坐自強號狂奔到桃園場和阿莊一起


呼還好我跟D先生同時抵達


才剛到就他上台了X)


他在台上唱最愛還是你的時候還跟我比YA ♥♥♥


我也比回去他就在偷笑X)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又再度合照一次XD ♥


哈哈哈哈*99999


我又跟他說了


幫我畫愛心幫我畫愛心 ♥♥


他就用拉長音說


好~~~~~~~~的


就幫我三本歌詞全部畫愛心XD


哈哈


還是再次祝我情人節快樂 ♥


後來簽完:)


在唱愛我的時候


因為我站很前面


就把手伸出去X)


他就拉著我的手晃來晃去XD ♥♥♥


然後別人一直偷摸他手背


後來我才驚覺我好像牽太久了哈哈就自己放掉了XD


害我好害羞ˊ////////ˋ


不過他今天不走挑眉路線哈哈走怪表情路線


還是很可愛欸 =ˇ=

哈哈其實本來有買八張


一張被莊涵予拿回家聽了X)


我好多畫愛心的哈哈哈哈哈 ♥♥♥


今天收穫超多菈菈菈


照片也照超多


光我的相機就100多張了


還有莊的還沒上傳哩XD





照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chenyu87

有兩本噢

等莊上傳就會有第三本=ˇ=


♥♥♥ 超愛你超愛你超愛你 ♥♥♥


真想一輩子都跟你過情人節阿XDDDDD


噢我害羞了=///////////=

台長: (♥) 程小妞
人氣(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唐先生是我的(♥)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抱抱XDDDD

阿牛
哈哈
拉長音感覺好可愛=ˇ=
你真的瘋了瘋了
跑了兩場一定會變音速小子
2007-08-20 17:38:33
版主回應
哈哈~
他走性感俏皮路線XD
對阿我一下火車就狂奔到遠百=ˇ=
而且我還坐自強號
才和他同一時間到會場
2007-08-22 13: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