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1:25:14| 人氣61| 回應0 | 下一篇

[ 六十元,, 生日快樂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企的生日XD* 生日快樂阿~
國二到現在...禮物送到不知道送什麼 (( 汗*
今天去企家的時候蠻晚的@_@|||
我因該是最後一個送禮物給他的吧XD*
去的時候正要吃飯|||
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吃蛋糕XD*
我只能說"不用了~我是來送蛋糕的"
送蛋糕過去還留下來吃蛋糕實在有點怪|||
原本今天去95想找GLAY的東西送他@_@
可是..超貴= =||| 等我有摳摳再送吧Q_Q...
今天忘記帶那個袋子...不然我還想用之前那個小布丁的袋子裝蛋糕
那個袋子...是我買的XD* 之前用來裝給他的禮物...
後來他再我生日的時候又用那個袋子裝禮物|||
看來我等下次再用好了XDD*
上面的圖是今天買給企的生日蛋糕...好像好好吃...

台長: 赤西 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