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6:16:04|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考之一整天都很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考 . . . . .終於到了這一天!!






一早到鐘真車站找便當瓜

看了老半天都找不到人

看看手機. . . . 嗯~我遲到4分鐘!!

心想他不會不等我走掉吧?! 好狠心 TT 0 TT

於是拿出手機打電話. . . .

嗯. . . . 沒接?!(撇眼看到一個臃腫的同校人)

打第二次. . . . 還是沒接!!(撇眼看到胖子走近,有點像便當瓜耶?!)


打第三次. . . . 又沒接!!([怒]胖子跟我講話,原來真的是便當瓜)





由於天氣冷穿很多衣服 + 她走路很像熊 + 我常遲到以為她走了. . .

所以我沒認出她 XD

接著搭上公車. . . 一上車. . . .

一群白目的國中生吵的要死

真想掐死他們(怒)


到了中壢. . .要去找姐妹

途中我們遇到一個育達的男生從巷口走出來

結果"碰’的滑倒了

滑倒就算囉!!他還側滑耶!!

側滑就算了!!還滑倒後還做了類似定竿的動作

害我不小心噗哧出來了啦!!笑死我的毛了XD









找到姐妹去搭火車

可憐的姐妹沒補考也被我們一大早拖出來


姐妹!!!!!!!!!!!!!!!!!!!! 謝謝(鞠躬)


到了火車站. . . 哇~好多永平人啊!!(睛亮)

果然永平的都是笨蛋!!一大堆人都要補考!!





等火車. . . . . .

等了半天火車都不來(怒)

而且總共報了四次區間車會晚來6分鐘得廣播

喵的咧!! 你直接說會慢到24分鐘就好啦!!(砸)

看著火車站的電子錶一直跳!!

我的心也跟著跳!!

啊咧!!八點十分的試,以經七點五十多咧?!

等等還要爬山的說!!

終於. . . . 火車來了!!


到了埔心火車站. . . . 八點五分

衝啊!!原本悠哉的同學們一個個衝向小黃

呿~ = 3 = 被捷足先登了!!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

原本一片黃的火車站瞬間半量小黃都沒有!!

哼哼!!只好去馬路上攔了!!

攔了老半天終於攔到一輛!!



上車. . . . .

司機大叔說他今天在了很多的永平學生

呿呿!!小黃賺翻了吧?!

搞不好那麼多人都補考試小黃詛咒的!!

等的就是這天!!




到了補考室. . . .

補考老師叫我們自己拿考卷!!

沒辦法?!誰叫我們遲到?!

找找找!!翻翻翻!!看看看!!

找到了英文跟數學!!找了位子坐下!!

嗯~看看英文. . . . 滿簡單的!!至少我還看得懂一點啦!!

數學. . . . XD 我看不懂(摔筆)




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接著去助貸. . . .

雖然說學費有比上次便宜啦!!

但還是好貴!! 只好助貸啦!!

排隊. . . .還真多人呢!!(望)

排到我. . . .退件!!

因為我資料不其!!

所以決定回中壢申請

噗哈!!便當姚最慘要回家拿身分證 XD



回途. . . . 真是冷啊!!

肚子餓得我把被風吹得冷冰冰三明治吃了!!

我們三個. . . . 欺慘啊!!






回途等火車時還有講到驚悚片. . . . 奪魂鋸!!

好像不錯看耶?!





之後我陪姐妹回家拿身分證

哇!!姐妹家爆大的說!!

然後又逛一下球鞋店 + 申請資料 + 等便當




之後又冒著大風回學校辦完助貸



回家時還買了廣東粥 35 $ <---便宜啊!!又很飽!!

他家的烏龍麵也很讚,一樣 35 $

下次要吃他家的海鮮粥





回家途中. . . . . .

可能天雨路滑吧?!有一個機車騎士滑倒到我們坐的公車旁邊

嚇死了!!"碰"好大一聲

我還考慮要不要往外看

因為我怕看到屍塊咩~

最後還是看了!!還好機車騎士只有擦傷而已



重點是機車騎士滑倒後司機還很快撇清責任

說 : 是他自己滑倒的吼?!我沒撞他吼?!

才開門問機車騎士有沒有怎樣?!

還說 : 是你自己跌倒喔!!不觀我的事!!

接著就開車走了!!

我超級無言的!!怎會有這種司機?!

是中 X 客運喔!!

結果便當還跟我說中 X 客運先前還撞死人!!

害他有一陣子不敢坐中 X 客運!!




下車時. . . . .

突然有一個伯伯拉住我

說 : 司機很壞!!都不載老人家!!

我正要回他話時

他就跟另一個拿鐵枴仗要敲司機頭的伯伯聊天

完全部理我!!超傻眼的!! 那他.他.他.拉我幹嘛?!

台長: ☆ ~ [ 阿毛 ] ~ ★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考試不斷ing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老外之我要拒吃蛋炒飯抗議

小麥
他只是想找人宣洩他的感受而已
哈哈哈

倪是否被老伯伯搭訕
哈哈哈
2008-02-20 20:45:57
版主回應
喔 ~ 拜託!!

我立志嫁老兵耶!!

伯伯緣當然好囉!! XD 開玩笑的啦!!

但. . . . 我道是真的都是被伯伯搭訕!!
2008-02-20 13:11:35
小麥
哈哈哈
立志嫁老兵勒
我會笑死
哈哈哈

伯伯緣好也不能怪倪
怪那些伯伯好喜歡倪
哈哈哈
2008-03-05 20:49:42
版主回應
拜託~ 嫁老兵多好啊~

早死錢又多!! (好壞喔我!!)

開玩笑的啦!! 哈哈~
2008-03-17 17:2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