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01:59:2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Lover(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桃桃是我這禮拜的super lover(笑)

很謝謝櫻桃桃戴我去台南那麼多地方玩
我真的很喜歡台南
而且伊蕾特還在她家旁邊而已...
也好謝謝吳爸爸和吳媽媽
讓他們那麼招呼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我一定要記的帶伴手禮去
而且櫻桃家處處有驚奇XD

也一起去了高雄
還是台北捷運好
雖然夢時代和漢神都只能走馬看花
但還是很開心有去高雄玩了一下

然後昨天也很酷的一起去基隆看表演
櫻桃桃整個就是形象大突破
我會去學更有趣的拳
明年去日本教你阿XD
還因為一直遇到”風勝達”小女孩
所以玩了大冒險的遊戲
還在阿宏先生面前XDDDDDDD
是的
我會加油 就從點頭開始吧

然後今天下午的大雷雨整個就是下的措手不及
原本要去米勒
也因為大雨和加上要排四小時的隊而取消
雨真的下的超大的啦
整個就是很酷的直接坐小黃
後來去麥當當避雨
櫻桃寫祕密給我 還整個擋的很徹底(笑)
秘密我在捷運上看都感動快流淚了(櫻桃:你騙人(指))
雖然櫻桃果然在裡面偷藏了東西
還一起去聽了櫻桃踢踏老師的講座
YUKI先生也整個太有趣 是個靜不下的小孩嘛
SHOKO先生是個大正妹 我一直看她 我都快臉紅了啦
DAI先生...我只能說我不相信櫻桃跟我說他20歲XDDD
會跳舞的人真的都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帥氣感呢

第一次和櫻桃桃在一起那麼多天
她來台北那麼多次
也終於有算好好的招待他了
很喜歡櫻桃來住我家的感覺
好像真的多了個姊姊(笑)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去日本找她
我不要食言而肥啦..
都瘦不下來了 還... 呵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