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3:05: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我的倦怠期到了(汗)
雖然這半個月班好少好少,
可是每次要上班都會覺得好煩,
因為好懶得收盤子,好懶得應付客人,
更懶得...陪笑。...
比起在外場當服務生,
我還寧願去dish間當洗碗阿姨,
即使會弄得全身濕答答的,我都覺得會比在外場開心,
但偏偏
我總是不會被排到dish間...= =

禮拜二上班還被排當月餅小天使= = 
小天使咧..明明就是餅妹=          =
總之,
我賣月餅賣得很不開心,
我討厭那些客人的嘴臉...


然後 今天上班,
可能是因為有郁軒陪我聊聊的關係吧,
也可能是因為客人吃東西的速度讓我覺得收盤子還挺順利的,
今天上班的心情 是開心的(笑)
不會覺得累,不會覺得不想踏出station,
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不會一直喊著我要回家,
我喜歡這樣,這樣上班的心情:)
所以,請一直持續下去吧~

可是..我連上三天班後,
又要消失一個禮拜了...(汗)
希望回來後我還能保持像今天這樣上班的心情(合十)
不過...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是今天,也就是禮拜六,
因為...是整天班阿(抱頭奔~~~~)
我真的超討厭整天班的,尤其是假日的整天班,
會被操到死不說,
光是在店裡從早要待到晚,
整整一天都被關在同樣的地方,
光想我就覺得反胃....= =
請保佑我上班是好心情(合十)

阿 今天有稍稍整理行李了,
不過...也只是去買一些要帶的小東西而已(汗)
因為那些也是去劍湖山要用的...
好期待王子大飯店喔~~
是說,我今天也為了劍湖山做了蠢事,
因為友人是在網路訂火車票,
剛好我上班時可以順便去火車站拿票,
友人是跟我說要我去售票口取,
但是我不喜歡,因為我想說應該會有自動取票機吧~
果然沒錯,有自動取票機這種東西,
輸入完一切事項後就是付錢了,
因為我只帶了兩千塊鈔票,就很直接放進去了,
但當我按完確定後,
我整個人才恍然大悟的在心理說聲:糟了!!!
因為這種機器跟捷運一樣...是不會找鈔票給你的,
所以..我就不斷聽到五十元硬幣掉落的聲音...
整個就是覺得自己很蠢阿,
皮包整個就是重到要起笑了~
偏偏我之前有偷偷取笑拿一千塊大鈔去捷運兌幣機兌幣的人,
結果我現在卻做一樣的事情...這是報應嗎= = 
所以 我會突然想去買一些要帶的東西,
也是因為想趕快把那些五十元花掉...





是說 載點偷偷(?)出來了耶XDDD
GB加油吧!!!
可是我明天是整天班阿(抱頭繼續奔~~~~~~)
=                          =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