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2:47: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了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性感的首圖bbbb毆死)):*








今天回家,一切還是隱藏不了的哭了。


工作、還有感情、以及一堆壓力…
讓我終於崩潰了……



每次都要激發好久,
才會一下把全部都爆發出來。



媽媽知道了。
之後他就安慰我、抱著我哭。




我跟他說,我壓力很大。
感覺好累……
他要我乾脆休息一陣子,先別工作。

還提到了在家裡當保姆帶孩子算了(笑)




當時我哭的整個人失去理智!
就不停地說著,『我好像什麼都沒有。』

現在回想起來,老實說意識很模糊呢(汗)



大概當時,真的是哭傻了吧?
不然就是我現在…傻了?(笑)



其實,說真的。

我什麼都沒有…感覺什麼都不會。




會的事情,大家都會…
甚至,每個會的人都強過自己。

然而,我就變得好弱、好虛弱…
變得很沒有用。




除此之外,就是感情了。
這個,我沒有跟媽媽提起…
因為我覺得還不是時候!


前兩次,我都提過。
這次,大概還沒有到該開口的時候吧?



我只是哭而已,然後又是說著:「我什麼都沒有了。」

這是事實,事實上…
我真的是一無所有。




喜歡的人,一個個都不再需要自己的離去…
愛的人,總是接受不到自己的愛。


其實,大家都好像在欺騙我吧?
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唉,我還是這麼悲觀。
每到了這期間…所有的痛都會一擁而上!


也許就是太愛多想了。






之後,我上線跟某人說了話…用語音。

當時我的狀態還不是很好。
所以有些語無倫次呢…!!




我記得,我好像先說了『對不起……』
講了不少次呢!

我很少會跟人說對不起的…
還有,我還說了…

『你是第一個被我惹生氣的人、而且我總是愛惹你生氣!』
現在想起來,我還有好多話想說呢!



其實我會想惹你生氣,是因為在乎你。
還有就是,我希望你也可以在乎我……

而且,你是現在唯一可以讓我耍任性的人。
也、我也只有你了……



對我來說,你好重要、好重要。
真的…這是真的!!




最後,那句『請不要討厭我……以後也不要。』
那是我股起好大的勇氣說的!


要有好大的勇氣,才能說出口。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聽到。







by 想睡但又想跟你聊天的笨蛋…b*笑*

台長: SHIOR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