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0:53:07| 人氣3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木瓜絲涼伴~  好吃,小小辣  50元(小盤)


昨天,和怡雯、金魚、夫人要一起來去逛市區…


晚餐,就決定來去吃泰國食物,

我可是第一次吃吶。好期待啊!





我們去的那家店是位在小巷子裡,”暹羅。泰食”

點餐的時後,因為夫人有吃過泰國的菜。

所以向我們推薦了木瓜涼伴、椒麻雞…


這家店的價格都好便宜說~

最貴的是椒麻雞飯 130元!!
*泰國奶茶

很有炭培的味道,一壺60元。整個很超值


我們一直都在猜這裡面有什麼,但一直猜不來~ (笑
*金魚點的嗄拋豬肉飯  80元


嗯~吃起來很不錯,

辣椒會有後勁!!


金魚吃到有點快不行了   (笑


但夫人卻吃的很開心~ 
*我點的帕南椰汁咖哩飯  90元


本來是不想吃有肉的,所以點咖哩飯。

結果裡面還是有雞肉~~~



泰國長米很好吃的說。

咖哩醬中還有加上花生碎塊。

味道整個很香。


乍看份量沒有很多,但我卻吃的超級飽!!!!!





還有夫人和怡雯點的椒麻雞飯,我沒拍,也還沒跟她們拿照片~  (茶






但份量一樣十足,雞肉給的很阿莎力 :)


吃的好開心!!






夫人在吃的時後,就一直覺得這家的食物,

和她之前吃的不太一樣,



等結帳時,我們問老闆娘。


她說那是她兒子帶回來的曼谷風味,偏酸

如果是夫人說的又辣又酸,大概是泰北風味的………


老闆娘的兒子,15歲就到曼谷去了,己經十年了! (驚




天天三碗豬腳啊~~~~~好妙喔!!


這家整個很推。




請有空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D













吃飽了飯,就來去市區逛逛…



在光南花了很多時間在逛~ (笑

我只能說光南是個好地方!!!!!






後來又去逛小攤子。

看到了飾品…  (驚  那條項鍊~



不是 ”燦爛的遺產” 中,男主角送給女主角的嗎?!
*就是這一條,可愛吧!!!





價格很便宜,所以我又開心的買下了‘~~ 


夫人也買了一條十字架的。

她說每次跟我出門逛街,都會花很多錢~   會嗎?!








到了服飾店。又敗了一件短T。


今天買東西買的好開心~ :D














晚上忙完了,跟怡雯、金魚在房間裡看鬼片

一部叫鬼片的鬼片~~ 哈哈




整個好可怕啊,我都快嚇破膽了!

那個鬼,好噁心喔!

眼神一直對到~  Oh my god!!!







看完了電影。在準備睡覺的時後。


怡雯說。那隻是什麼?!  我以為是天牛之類的。一看~~











(驚          小強。   *(消音中)


又有小強。上次期未考的時後就有一隻了


還為了打小強,半夜三點還沒睡!!


結果又來~~~~ 去死啦~~~~~~~~





我和金魚,完全無用武之地,只會閃而己


好險怡雯敢抓!  真是太感動了!!!!




又要來打掃房間了! 明明就不髒



死小強,不要再來我們房了啦!!!!!!!!!!!!


我要去買十打滅蟑…………




我只能說 昨天,真是悲喜交加的一晚啊~~   (茶
*in暹羅.泰食

台長: ★○。曾龍貓﹏☆
人氣(3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份花蓮美食記
此分類上一篇:★╳朱媽媽。臭豆腐

楊阿軟
好好喔去吃泰式料理
看了我都想吃了
欸別忘了我
我去花蓮玩就到我去吃阿
還有我好想妳阿阿阿阿阿
2009-10-12 23:17:44
版主回應
三碗D卡,那家真的不錯吃!
快回來啦你!我再帶你去吃!!!
我想說元旦要不要來個台北之旅。
因為10/23、24是校慶。所以會補假in12月底,可能12/31就可以放假了!
我要來去台北!!!
要帶路啊啊啊!!!!!

看要不要回來玩校慶!呃,雖然沒有肉~~ (泣

i miss you!!
2009-10-13 20:28:50
捷 :)
"鬼片"~
我也有看唷~哈哈

話說,我也很想你好不好!!!!=ˇ=
2009-10-14 09:27:45
版主回應
整個很可怕吧!那個鬼長的還真不是普通的醜   (汗

我也是很想你啊! 還有你那欠我的150 (被揍!
總之,我期中考那週11/16會回去!
我要來去坐高鐵!羨慕吧!!!!
到時後回去再聯絡嚕! :)

miss you very much
2009-10-15 11:2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