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3:55: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家關懷五月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新寵兒。小樹仔




今天是五月份的居家關懷


本來預訂是下週,但因為下週是慈青週,



所以提早嚕!





又是要騎鐵馬來去文馨妹妹家!



我只能說,花蓮這麼地方真是太大自然了!!!


因為路燈上都是奇怪的小蟲子!  (汗


數量之驚人啊~ 好可怕!!!






總算千辛萬苦到了妹妹家~



今天很開心的做了團康活動!


帶動唱,玩疊羅漢   哇~小時後的回憶都回來了~ (笑







很快的~ 時間又過哩~~



噢噢,好捨不得耶!!



下次見的時後是6/5~   到時見嚕!!!






回到校,要去社辨外聚會,


今天的點心是雞蛋糕~ :)  又有吃的,很好!!!





好開心耶~ 大家的心得交流,又有美食~ 哈哈哈




從田爺爺家回來的夥伴,還帶了些盆栽回來~


是爺爺送的喔!!!



我一眼就看到了小樹仔!!我好喜歡耶!



但活動結束後,不知被誰拿走了~就想說不要養了,


和軟糖一起照顧她的那一盆!!!




但宜君小孩~~ 幫我跟學長要到了~:) 超感謝



也感謝威志學長的割愛啊~ 我會好好的照顧它的!  (笑










因為想要跟小盆栽更親近,所以要取名的~



本來就想好要叫”小樹仔”,軟糖那盆叫”阿松”

因為她那盆是松樹~ 所以很適合叫阿松~ 哈哈



但後來又改了~



什麼”岡市”、招弟”、”素蘭”、”岡腰”…都出來了~ (請用台語發音

還有什麼”技安”、”小夫”、”胖虎”、”阿福”…

”阿嬌”、”阿sa”、”twins”、”by2”、”2moro”…








終於,在最後拍板定案~




軟糖的取名叫”大雄”

我的則叫”小樹仔”  :)



國文老師說,要常跟植物說話,它就會長的好!!!


所以我們一直在跟盆栽說話,


也許它們會覺得我們煩了吧?!  哈哈







小樹仔,你要乖乖的長大!!!




*軟糖家的阿松,噢不~~~是”大雄”


*我家小樹仔&軟糖家的大雄


台長: ★○。曾龍貓﹏☆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熱血。慈青 |
此分類下一篇:★╳慈青社。最終彈
此分類上一篇:★╳居家關懷~ 叭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