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3:15: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入20大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明志練習完,去新莊海宴囉!~!

感謝佳螢姐姐建豪兩位籌辦人(嘻嘻)

大家都很忙!卻抽空替我慶生,超感動T0

 

聚在一起吃飯哈啦打屁,感覺很棒!

鋒哥你騙人!說好的3萬元行頭哩?!

算算!大概才穿1萬多出頭,剩下的2萬勒?!

我看啊!只有那個包比你全身上下來的貴!!!

建豪~王品牛排勒?!牛排勒??

一份陶板屋套餐就想打發我?(哈機ㄇㄚˊ~)

阿揆~宿醉!別傷身體啦,都瘦成這樣了!

多吃一點,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個人覺得你胖一點會比較好看(型男XDXDXD)

桂雲學姐~感謝妳這兩天當司機,揪甘溫!~!

大媽~謝謝妳平常給我許多想法建議

阿雪~啦啦啦!我就是要叫妳阿雪XDXD

俗擱有力!!!雖然平時很少聊(妳都跟妳老公黏TT)

咱們一起噹PORTAL怪獸吧!

佳螢姐姐~噢!揪甘心~♥♥

要是妳能不重色輕友就好了XD

而且!!!我才是妳"男朋友"啊!(大叔,閃邊吧XDXD)

 

呀!話說芋頭冰淇淋不好吃,也別這樣浪費嘛@@"

居然丟下去火鍋裡面煮= =+,超噁心的!!!

學姐還要求鋒哥、阿雪吃下去..................

哈哈!阿雪的表情真的是超經典XD

 

吼~很抽喔!我才沒那麼老勒,插"120"歲的蠟燭

看來你們很希望我"甲爸哩"XD

唉唷!就臨時不知道要許啥願望啊= ="

還許說大家都歐趴耶!看我對你們多好!!!!

真的沒時間切蛋糕給大家吃(真不好意思呢@@")

建豪!那個大蛋糕,一吃就不知暴肥多少了

況且還有鋒哥的草莓提拉米蘇耶= ="

 

感謝你們!幫米藏慶生

謝謝阿揆跟夫人送的草莓蛋糕造型毛巾

謝謝桂雲學姐送的純手工織綠色圍巾

謝謝鋒哥故意要讓我暴肥的草莓蛋糕

謝謝大家送的120歲大大生日蛋糕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天米藏很開心!!

 

 

台長: 貓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滿20!是20!
此分類上一篇:Ju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