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3:08:06|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r1問卷!

這個是亂抓來的


二擇一問卷




史達抖!

以下!

 

※※※※※※※※※※※※※※※※※※※※※※※※

 

 

Q1.どっちが好き?
「大阪」or「東京」


之前超級喜歡關西地區(因為實習就在關西地區後來又去大阪玩超棒的!

不過想去東京看鐵塔阿~

不過如果要住或是要去旅行的話 
還是首選大阪唷
 
 
 ☆★ YO!大阪! ★☆
↑↑↑覺得那隻好可愛就拍了下來(心)
 
 
↑↑↑著名路標啊這個固力果XDDDD
 
 
 
 ↑↑↑大阪特產章魚燒! 道頓堀赤鬼  只今參上!
(好像什麼江湖台詞XD
 

 
Q2.どっちが好き?
「沖縄」or「北海道」


大概是北海道
其實我對會下雪的地方莫名有嚮往感(何)

而且也滿想去看看小美人阿溜跟野生兒阿龍出生的地方
(這才是真的目的吧妳*毆
 
 
 
道產子兩隻都好可愛啊!其實我超級支持龍涼啊!!!(被旁邊的主唱暗殺

 
 
Q3.久しぶりの再会。してほしいのはどっち?
「ギュっと抱き締めて頭ナデナデ」or「優しくスマイルそっとキス」



我喜歡抱抱(羞)<羞屁
話說太久不見如果是微笑親吻的話有點………

搞不好我會一拳揍下去(喂)



Q4.浮気現場を目撃
殺すなら「恋人」or「浮気相手」



兩個都該死啊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老實說如果在撞見之前就發生異狀有察覺的話 我應該很快就會斷聯繫吧


 
Q5.どちらの人生を選ぶ?
「破滅が常につきまとう短命タイプ」or「保留しながらも長い人生」



我想要活的剛剛好的中間壽命泰普(沒有這選項阿太太*毆



Q6.どちらかというと?
「S」or「M」



性格的一半是S,名字是M(誤
比較喜歡欺負人啊我嘴巴也很毒就是了


 

Q7.生まれ変わるなら
「男」or「女」



雖然現在終於想法有變成覺得當女生也不錯了
不過如果可以改變的話 我想當帥氣的男人
因為我想追可愛的咩可愛的男生(犯罪啊這是*被毆

 
這麼正,不追是人嗎(撲上 #立刻被鄭隊長掰脊椎
眼線在花好殺好漂亮啊(超大心)
 
 
Q8.好きな人の前で猛烈に太股がかゆい
「かく」or「かかない…」



應該會忍耐然後……
立刻躲到廁所裏面或是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快點抓癢啊!!!

(不過我很常過敏所以應該會常看到我在擦小護士之類的吧Orz



Q9.さあ一緒に行こうと言われたら?
「昔好きだった人」or「知らないけどイケてる人」



跟以前喜歡過的人一起去玩(?)<是嗎 應該心情上還好
不過還是跟後者一起好了

因為跟以前喜歡過的搞不好現在會不合
乾脆跟不熟的人一起去玩 搞不好還會變成好朋友XD(也太樂觀

 


Q10.付き合うなら?
「年上の落ち着いた人」or「年下の甘えっ子」



我是喜歡年上組的啦!
(不過年上也不能太年上阿囧 超過我10歲那種就是大叔了吧*毆

年下的話(皺眉
如果是像瞎尼或是厲旭或是阿圭的話就OK (被揍)


弟弟們好可愛啊~(小花朵朵開)
 
 

Q11.告白後OKされたら
「抱きつく」or「キスをする」



擁抱吧…
不過遲早會接吻的(何)



Q12.必要なのは?
「己を磨く向上心」or「人を思いやる優しさ」



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耶!

好好磨練自己同時也為他人著想!
向著變成一個好大人的成年人邁進不是很好嗎?(還反問*奔)



Q13.カレーに入ってないと嫌なのは?
「じゃがいも」or「にんじん」


當藍素馬鈴薯~~~~~

其實不要放ㄟPO都可以啦(何)
甜的咖哩真的吃起來很奇怪

 

Q14.告白されて困るのは?
「親友と思っていた人」or「親友の恋人」



這兩個選項都超級困擾的阿囧(所以才叫二選ㄧ啊喂

朋友的男/女朋友吧!
感覺自己聽到了會超級大驚說:你那ㄟ尬意哇?(驚訝到都出方言了XDDDD
(然後自己隔天跑去跟朋友告白這樣(整個錯誤

 


Q15.地球最後の日逢えるなら
「親友」or「恋人」




哀斗魯(有沒有把題目放在眼裡啊我*被揍)

朋友們吧前提是他們都要回國才行(喂)


 


Q16.死ぬ前に一言




我想吃M當老跟KFG(喂)
要先寫好遺言才行啊(喂喂)
 
 
前陣子的XL套餐裡面的雞肉捲還滿好吃的(樂)
 
 
心血來潮在集無嘴貓的時期,不過那幾款真的很可愛耶!
又夠大隻,當成書桌裝飾正好!(科科笑
 
 
如果要回歸塵土的話除了吃FAST FOOD,
當然還要把芒果跟哭嚕咪一起帶走啦!
(不過有可能會塞不下*啥
 
 
 
這種飽滿的手感(捏來捏去*喂!
話說我去阿居家也是這樣亂捏霜霜的(被揍)
 

 

Q17.どちらかとしかつき合えません
「自分のことを好いていない想い人」or「自分のことを大好きなデニーズの店員」


前者!
雖然他不喜歡我 但是我喜歡他就好了(單戀XD
如果真的到很喜歡的話就進攻(?)個幾次 應該會引起對方注意吧?(啥)

後面那個如果是個我本來就不喜歡的人的話
不管他怎麼喜歡我都沒用啊~  

還是自己喜歡上的人也喜歡上自己是最好的啊(茶)
 
 


Q18.Hするならどっち?
「相手の家」or「ホテル」



想去V-GO看看
 
 
WE GO V-GO~(唱)
附近還有漂亮的摩天輪,雖然坐一次很貴!(因為太貴而打退堂鼓的人*奔
 
 
 
這個奇怪的人是誰我不認識………(掩面)
 

 
 
Q19.大人と感じる飲み物は?
「ビール」or「ブラックコーヒー」



黑咖啡吧!
因為啤酒味道忍耐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黑咖啡就太苦了XD




Q20.このバトンを渡すのは



耶!
PASS!!!!!
想玩的人自己抓題目來寫吧☆
 
 

台長: TaChiBaNana*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uestionnaire?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回顧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ROOM問卷*

S*
超燦爛的XDD最後一張~~(好喜歡!!感覺好像在國外景點照相的感結...XDD)
老實說今天一進來看到新背景的大頭(誰XD?!)有嚇到
日本連路邊小東西都~很可愛欸 可是物價好高喔~(好想去喔呃哦
龍涼真的嗎!!??所以之前賀文沒踩雷嗎XDD
"雖然不熟但感覺可以"完全是我現在的寫照喔XD
嘛...相處起來我覺得韓國人真~的很豪爽欸
相較之下日本人真的較含蓄
(>對韓國人逐漸有好感的人XD)
我們去圍格~~(R)
2010-10-15 21:48:41
版主回應
那張照片還是君君拍的XD(一人畢旅的時候啊*笑
加上弄成Poladroid的樣子感覺還不錯科科

新背景超正的啊(心)
月底就能見生人了(大心)

我們可以去石垣島三天兩夜這樣XD
(航空公司有促銷還是這邊起飛喔*之前在機場上班都摸透透的人
日幣最近比較降了啦所以還好了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去香港阿 有萬聖節活動 T______T

妳有寫過什麼賀文嗎?(挖耳朵
龍涼可以啊不過只有我自己寫的才可以(被大巴頭)

還好啦我都遇到不像日本人的日本人
民族性不同啦XDD

還有我不要跟你去V-GO(秒殺*奔
2010-10-15 23:06:53
S*
10月底嗎!要來嗎?!
看了別人遊記覺得滿想去韓國的~
首爾首爾!

石垣島在哪~
美金也一直降(快點回升啊冏冏

我認識一個日本男生 他長的超像吐司超人!
韓國人很熱情啊~而且上下關係真的分很清楚欸
好喜歡聽他們講韓語喔(羞

話說...
那群弟弟是誰??!
2010-10-16 17:39:00
版主回應
君君在首爾(淚)
石垣島在沖繩附近吧(上次看FB裡面有人寫XD
去辜狗找大神一下吧

原來你不知道閃亮亮XDD
所以也不知道鈴叮咚囉?(毆)
2010-10-16 20: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