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00:41: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2月2日

今天是寶貝GLAY中的HISASHI的34歲生日唷!

希望HISASHI能夠多做些動人的好歌

期待在演唱會上能夠有創新的solo!


寶貝GLAY出道十年了。。

十年。。他們走過許許多多不同的考驗。。

雖然我認識他們頂多四、五年。。

熟悉的也只是他們的一些Love Song

不過在我看來。。現在的GLAY我非常的喜歡呢!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忠實fans。。但我還是非常的喜歡他們唷~

最喜歡他們對於音樂的”認真”

就像Jiro所說的一樣

「GLAY的好在於"認真"兩字,其他便是看待一切事物均以"愛"為出發點,尊重周圍的人際關係,不想使一切只為了工作」

我喜歡音樂,也更喜歡那些認真做音樂的人。。

GLAY。。不是個普通的rock band。。

Takuro、Teru、HISASHI、Jiro

四個對於音樂非常熱衷的男子

音樂對他們而言應該是比很多的東西還要重要吧!

Takuro~

「98年夏天在前往冰島拍MTY的時候,出發前兩天舅公過世了,母親一手擔起了所有的善後事宜,而我在心有餘而力不足之下去了冰島,在那裡不時得自問生死之間的無常,離開的人給留下的人無限的回憶,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網是如何地練接連在一起的啊!」


哈哈~

明明原本是要打HISASHI的賀文的說。。

沒想到。。一不小心

又多打了一些對於寶貝GLAY的感想。。

而且本來要在11點前發出的

結果遇到了一大堆的意外。。

令我無法順利發出

不過沒關係!!

雖然。。

以日本&台灣的時間來說。。已經過了2月2日

不過以美國的時間來說。。還沒有過呢!

哈哈哈~XD



圖:HISASHI生日賀圖︿︿

台長: ︴龜 小 梨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