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2:56:0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系列]愛情算什麼 ( 赤龜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龜篇)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星期的話,你想要改變什麼?-


[這是我身邊親友經歷過的愛情故事,

 而他總是感嘆自己愛的太慢也愛的太深了。]

這篇故事隨著山下智久的轉述之下,也慢慢的成型了。

回到一星期前的那個時候、、、


這一天,照樣和親友們一起上課、胡鬧的聊天,

赤西仁的平凡生活總是不變調的進行著。

傍晚,回到自己租的套房時,提著最愛的燒肉便當,

卻發現家門前有個人坐在那兒?表情看起來很痛苦似的?

還正大光明的擋在他家門口前?赤西好奇的走上前詢問。

[喂!你幹嘛坐在我家門前啊?]赤西問著眼前有點昏迷不醒的男孩。

[你在說什麼?這裡、、、是我家吧!]男孩忍著身體的不適,反駁著。

[哈?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這裡是我家!我要進去!請讓路!]

赤西仁很不客氣的說著,示意男孩快離去。

[這裡明明是我家!只是租給你而已、、、]男孩說著,

堅持不動、硬要卡在赤西大少爺家門前。

[算了!跟你白說!我要去找警衛了!]赤西心想,

 乾脆找第三者處理較快、、、

轉身要離去時,男孩卻有氣無力的抓住他的褲管!

無助的說:[不要、、、趕我走、、、]

說話的同時,更加用力抓赤西的褲管,希望他不要丟下他的請求著,

直到他失去意識前的都抓著他不放。


隔天早上,男孩大剌剌的躺在床上,

而且胸前有某個生物一直在盯著他,興奮的搖著尾巴。

男孩揉揉眼睛,微微張開雙眼。

[蘭?小、、、蘭?]叫著愛狗的名字,他以為他已經回到家了。

[我說!Pin醬!不要壓著客人啦!]

門旁的赤西出聲,男孩才完全清醒,再仔細看看眼前的寵物。

[不是小蘭、、、]男孩若有所失的說著,摸摸可愛的小狗。他好想家的說-

而那個動作、那個表情、那男孩所有的一切,

赤西呆呆的看在眼裡、揮之不去、、、

[你就住下來吧!]赤西依靠在門邊,經過一番的思考說出話來。

[真的嗎?]男孩開心的望著他。

[但是!要幫我打掃家裡!不是讓你白吃白住的!]

赤西簡單的說重點,因為他討厭打掃!

[好阿!不過,就算你不說!我也想要把這裡整理、整理!]

清醒後的男孩,環視整個周圍環境!還以為來到垃圾屋了呢!

這種家,他也住不下去、、、手癢,就會整理啦!

[哈哈,你好可憐喔!竟然跟這種髒鬼住在這裡!]

因為男孩的暫住,小狗Pin開心的舔著他。

[什麼!?]赤西突然後悔,讓這個男孩住下來的想法。

而男孩無視他的怒氣,開心玩著小狗。

[我不是髒鬼!還有你叫什麼名字!?]赤西不高興的反駁,

讓人借住也要知道對方的名字吧!

[龜梨和也。]男孩邊玩小狗邊說,完全不理會一旁的赤西仁。

[、、、 、、、]赤西要自己冷靜!不要跟男孩計較!

還有那隻笨狗,也真是的!到底誰是他主人阿?

不過,對方都報上名了!基於禮貌,赤西仁還是咬牙切齒的自我介紹著。

[我叫~]正當名字都還沒說出來時,

[仁!你叫赤西仁,對吧?]龜梨突然叫出他的名字、、、

[嗯嗯,你怎麼知道?]赤西一臉驚嚇到表情,該不會他偷偷調查我吧!?

[是Pin告訴我的!]龜梨笑笑的看著赤西誇張的表情,

摸著Pin醬回答。[ㄟ!?你聽得懂狗話?]赤西好像真的信他的話!?

(他才是真正的笨蛋吧!)

[哈哈哈、、、]龜梨看著赤西的無俚頭反應,笑到快不行,

並讓笑聲充滿在這間房子裡。

他與他的生活,因為這樣的相遇而相連在一起了、、、緊緊不分開。

而赤西發覺,與龜梨相處的時光,笑聲和歡樂總是在屋內像音符似的散撥著。

不知為什麼?龜梨對他有種吸引力,都會讓他想要更了解他,

所以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和他在一起。

某日夜晚,睡在床上的龜梨,在睡夢中感覺自己的身體不適,

便快速起身跑至廁所、、、

飛快的腳步聲和廁所內的嘔吐聲,吵醒睡在客廳的赤西。

赤西抓抓頭,走往廁所瞧一瞧。卻發現,跪倒在門邊的龜梨!

[和也!?和也你怎麼了?]赤西驚慌失措的搖著龜梨瘦弱的身體。

[仁、、、我好難過!]龜梨發出如蚊子般的聲音,輕輕依偎在仁身邊。

[我們去醫院!快點!]赤西慌張的準備抓著龜梨去醫院時,

龜梨卻要他冷靜點!別帶他去醫院。

[算我求你!不要帶我去醫院、、、]龜梨一聽到醫院二字,

害怕的眼神毫無遮掩的顯現出來。

[和也、、、]赤西看著看似要哭的龜梨,

便答應他、乖乖的抱住隨時都會昏過去的龜梨。

隔日早晨,龜梨因為晨光照耀,而慢慢醒來。

卻發現自己不能動彈,被仁緊緊的擁抱著。

[仁、、、]龜梨近距離的看著熟睡的赤西。昨天的他,應該讓他擔心了,

看著這樣的赤西,龜梨淺淺一笑,閉上雙眼,

試著更接近仁的懷裡,再度睡去、、、

幾天後學校裡,[我說仁阿!你最近都很早回家耶!]

親友山下智久發現赤西的異狀,而問話中。

[是嗎?還好啦!]聽到下課鐘聲後,赤西匆匆的收拾書包,

又要開始奔回家了、、、[笨仁!你又要幹嘛了?]山下話都還沒說問完,

赤西只是邊跑邊回答的快速離開學校。

[要慶祝生日啦!!!]話隨著赤西的影子消失不見而失去聲音。

[哈?生日?誰的生日阿?]山下好奇的問著一旁的錦戶亮。

[誰知道阿!?]錦戶亮不理會山下的話,繼續看著書。

山下看了錦戶一眼,發呆去、、、

赤西匆忙的去買生日蛋糕和晚餐的材料,

只因龜梨說:想要辦生日派對!赤西才這麼認真的買東西。

趕緊回到家後,便自己下廚,做出龜梨喜歡的料理。

慶祝龜梨所說的生日、、、

[糟了!!!]這時赤西突然的大喊,嚇到一旁的龜梨和Pin醬。

[怎麼了?]龜梨問。

[我忘了買禮物、、、和也!]赤西哭喪著臉看著龜梨,

一定是他趕著回家才忘了。

[沒關係啦~仁,還是可以給我禮物的!]龜梨賊賊的說,

看來禮物他已經想好要什麼。

[咦!?真的嗎?]赤西無辜的雙眼望著龜梨。

[那你要什麼禮物?]赤西問。

[這個、、、仁要閉上眼睛、、、]龜梨有些害羞的說,

[閉眼睛?喔,好!]赤西乖乖的聽話。

只見龜梨,把自己的薄唇貼在赤西的唇上,親親的吻著他。

起初,赤西有些驚嚇,但那甜蜜的感覺,他不想要失去、、、

任由龜梨繼續親著。

直到龜梨的唇漸漸的離開了,赤西慢慢睜開雙眼,

龜梨臉紅像顆紅蘋果的在他面前。

[和也,接吻的話、、、要這樣子的!]

赤西滿臉微笑的湊近龜梨身邊,重新教他如何接吻、、、


隔日早上,赤西在床上翻了身,想抱抱在身旁的龜梨卻撲了空、、、

[和也?]赤西起了身看看周圍,並沒有龜梨的影子在,

赤西慌張的起床走到房門外![和也!!!]赤西的呼喊聲,

喚醒了在睡覺的Pin醬,發出嗚咽的聲音,走至赤西身邊。

赤西抱起Pin醬,掃射四周,發現桌上的字條。拿起一看,這是龜梨的字!

但只留下簡單幾句話而已。

"仁,

 謝謝你、對不起、

 還有,喜歡你、、、

          和也 留 "

[和也、、、]赤西抱著Pin醬,看著那張紙條的訊息,

說明著龜梨的離去,讓他呆了許久。

傍晚,赤西趴在日本橋上發呆著,親友山下拿著飲料慰問一下。

[怎麼了?誰欠你錢阿?]玩笑式的說法,

得到的不是赤西的吐槽聲,而是大大的歎息聲。

[沒有~只是,覺得胸口悶悶的、心情不能提振起來。]

赤西的視線望著即將西下的橘紅色太陽。

[胸口悶悶的!?]看著近來赤西的反常,山下嗚住嘴巴,慢慢的問:

[是、、、失戀嗎?]

[失戀?、、、應該是吧、、、]赤西無奈的一笑,喝著飲料。

山下則是傻眼的看著為情所困的赤西。

[ㄟ!?嚇了我一大跳!對方呢?對方是誰?]

山下逼問中,到底是哪個天才讓赤西變成這樣?

[哈哈,這是秘密、、、]赤西不甩山下的黏人攻勢,

這種把柄讓他這個大嘴巴知道,往後日子可想囉!

就在兩人打鬧的同時,赤西的手機響起、、、

[喂?我是!、、、嗯、、、]赤西接起電話,表情越來越沉重,

一臉不可置信的,在發抖著。[仁?你怎麼了?]山下擔心的問,

[P、、、帶我去醫院!]赤西結巴的說著,身體發抖的不像話。

[去醫院?]山下搞不懂為啥要去醫院?

[別問了!快帶我去!]赤西大吼著,緊抓著手中電話。

看著赤西不妙的表情,山下趕緊開著車,載著赤西所說的醫院去、、、

一到醫院,慌張的去櫃台詢問,而不知情的山下就跟著赤西在醫院內亂竄著,

來到某間病房。

[和也!]赤西打開房門,只見一對夫婦對著再也沒睜開雙眼的龜梨,

拼命的哭訴著、、、

[和也,為什麼?]赤西一步一步走近龜梨的病床旁,

旁邊夫婦發現赤西的來到。

[赤西先生、、、和也到最後還是叫著你的名字、、、]

龜梨的母親,憶起兒子痛苦的時候,拼命叫著"仁"的名字。

[和、和也、、、]赤西握著龜梨蒼白的手,輕喊著他的名,

眼淚在無法控制之下崩潰了。

之後,從龜梨的雙親那聽說,以前龜梨曾和赤西有一面之緣,

龜梨便對赤西一見鍾情。

當他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星期時間的時候,

因為他想要認識赤西、想要瞭解他、便逃離醫院,

來到赤西家,與他相遇、、、

不管,赤西喜不喜歡他,他還是想要待在他的身邊、、、

[現在,我的親友仁,每當想起那個男孩的時候,

 總是感嘆自己愛的太慢也愛的太深了。]

兩人的緣分,雖然只有一星期的時間。

而在那一星期的時光下,不管是仁還是和也,都覺得是幸福的!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星期的話,你想要改變什麼?-

[我只想要延續我和他的緣分、、、直到生命結束為止。]

 這是龜梨和也最初和最後的希望。


***END***2007/12/7


愛情算什麼   合唱者:錦戶亮、手越祐也、加藤成亮

究竟 一路走來有多長?

回首盡是淚痕斑斑

傷人 也被傷 最後到達的地方

現在你就在這裡

愛情算什麼 要的只有妳 要得總是太多

愛情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就沒有意義 無法再活下去

是否真的 打從心裡在愛妳

至今依然不敢確定

獨自 在夢裡 最後到達的地方

看見了發抖的妳

不要哭泣 我不會放開妳 即使必須將一切捨棄

未來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我看不見 也不希罕那種東西

早晨的陽光 照著妳的睡容 羞澀的笑容 光是這樣就讓我好開心

只想感受著這樣的每一天 永遠地

愛情算什麼 要得只有妳 要得總是太多

愛情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就沒有意義 無法再活下去

就算愛得再多 還是愛得不夠

未來算什麼 如果沒有妳 我看不見 也不希罕那種東西


預告:(山斗篇)

-如果過去可以重新開始的話,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


最後完結---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算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系列]愛情算什麼 ( 山斗篇 )
此分類上一篇:[系列]愛情算什麼 ( 亮內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