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19:48:06| 人氣5,7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鼓勵小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的表情,可以感受生活中每一刻的豐足與喜悅;樂觀的心情,足以抵擋生命中每一次的挫敗與打擊!


放鬆!也是一種幸福.常往好的方向想,人生便海闊天空.而學習諒解,是增進成長的方法.能簡單過生活,是淡淡的美.真相是什麼!或許是心中一塊石頭.


相信自己便是給自己最好加油打氣的方式,別人給的鼓勵和加油或許只是短暫性的有效,但唯有自我的肯定與堅持,才有辦法將一件事情做到最完美的地步.


不是全部人我都想認識,不是人人我都想要了解,不是我所認識的人我都會關心,更不是每個人都值得讓我去珍惜,但唯有妳是我想了解的,關心的和珍惜的


人生的成功,不是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如何將壞牌打好。


人生不會永遠處於低潮,就像天空裡不會永遠掛滿雨滴~


人生的成長過程~是自我不斷的學習與成長!!過程雖有艱辛~波折!!但通過考驗之後,人生將是幸福美好的!!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懂得掌握時間、確立目標的人,才能享有真幸福。


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項建議可以引領踏出迷茫谷,一次分享可以激發鬥智與潛力。



堅定的友情是不在乎距離的長短;堅定的友情是不在乎見面的次數;堅定的友情是不在乎對話的多寡;堅定的友情是不在乎別人的挑潑;堅定的友情就像你和我







台長: linlin ♥
人氣(5,7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