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4:22: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成亮與敘敘苑~噗(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7(六)

今天算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跟みゆき約好在同樣的池袋車站見面。
之後討論許久,我們決定去"傳說中成亮念的青山"

青山位於涉谷附近。
跟著みゆき一起,果然很快就找到了!

青山是一所大學,它同時也附設高校、中學、小學、幼稚園。
也有專門的女子高校!
這所高校,之前小風他們也有在這表演過!

逛完青山,覺得很讚!
它是所很乾淨、很漂亮的學校。
希望以後,成亮可以考上青山的大學~(期待)



之後三人在涉谷用餐!我點了一個類似海鮮燴飯的餐!
但是因為身體非常不舒服…所以就沒有吃完…


後來,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原宿。
笨狗想要去買NEWS的場刊!
因為演唱會那天,忘了要買……(汗)
之後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那間飯售原版J家商品的店!

笨狗買了潤、ピ、還有其他NEWS成員的SHOP照。
我則是買了慶喵、成亮、還有桃媽的照片!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買到場刊…(汗)因為缺貨了…
而我其實本來想要買桃媽的個人T恤………但是因為滿貴的…
所以沒有買…雖然真的很想要…(淚)



離開原宿,我們搭車到麻布十番。
想說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笑)
之後,我突然想到這裡有一間燒肉店"敘敘苑"!
超有名的!!光桃跟很多J家藝人都喜歡的店!

找到之後很開心!覺得很有親切感(笑)
不過みゆき說這間店很貴………而且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吃……


後來在附近買了今川燒,也就是台灣的車輪餅。
我覺得日本的今川燒很好吃!!!而且奶油超多的(心)




我們隨意的走…便逛到了附近的"朝日電視台"!
還看到青木小姐的大型海報!
發現他最近在日本的曝光率超高的!!
晚上打開電視,幾乎都可以看到他!
還有就是…日本的搞笑節目很多…很好看呢(笑)


後來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我們去了新宿,
就去一間韓式燒肉店吃了晚餐!!
結果,みゆき發現這間店,比敘敘苑更貴……(汗)
這餐是みゆき請客的!花了8000多的日幣…
真的很謝謝他~~~(抱)




用完餐之後,在池袋車站告別!
明天又要請他替我們找巴士去機場,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很累…想到明天是最後一天就很捨不得!
話說,明天我們應該是沒有時間去逛街了……



其實我還想買跟惠醬一樣的手鍊!
還有KAT-TUN的DVD啊!

台長: ka-me-ko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