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21:45:07|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啊啊!小央也去刺青了!!(噴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啊!!!繼右老大之後,連小央也跑去刺青了...(驚訝)刺在右手臂上啊!
至於刺什麼圖案,那好像是英文吧?!感覺就像是繞成一圈啦!
真的好帥好帥呀呀呀!!!!
小央,你喚醒我深層對你的愛啦!!!XDXD
幸好你終於放棄堅持你的釋迦牟尼頭...= =|||
果然,還是直髮的小央最帥啦!!!!(爆走ing)

至於右老大跟小央的刺青...個人是覺得小央的比較帥﹋(笑)
雖然右老大的老虎是很MAN的感覺啦,可是小央的比較有個性呀!!

如果啦...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會去刺青的話,大概會像小央那樣刺文字吧!(笑)
或者是一些奇怪的符號﹋XDXD

小央!你好帥呀!(激動)

右老大...(淚)...我要離你而去了...(揮手帕)←被右老大毆

哈哈哈﹋﹋﹋

對啦﹋圖片是JUNON10月號的!
這次FLAME是完完全全的展現他們的MAN POWER呀!!!

XDXD~




以上,我是被小央的刺青萌到的小奕ˇˇˇˇˇˇ


(拿衛生紙擦鼻血去)


-------------------------------------------------------------------------------------------------------------
圖片來源:圖片上好像已經有網址了,如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刻撤下。3Q
-------------------------------------------------------------------------------------------------------------

台長: 小奕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FLAM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