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8:55: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宿舍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在海大過夜的第一天
早上例行性的去註了冊
在房間獨自一個人整理 剛從淡水扛來的一大袋乾糧
一盒芝麻蛋捲 兩盒巧克力棒 一大包蘇打餅乾 一大包香蔥餅 四個小蛋糕
還有一桶晶晶果凍 哈哈 還有三顆文旦 兩顆綠芭樂 一個紅蘋果{重@@}

其實一個人出門住在外面
這次可以說是第一次吧
少了那麼一點期待
倒是多了許多想家的感覺

上星期六 爸媽開車幫我搬過來基隆
宿舍的人氣很旺

也許是暑假待在研究室待久了
還真不習慣人群!

昨天的研究室 氣氛突然變的很好
也說不上來
感覺學長姐都更可親了

晚上回到宿舍 就展開了我的第一個住宿基隆的夜晚
一打開寢室門
眼前出現了我的室友
哈哈
現在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個性超好 人很好相處 又好笑
一個個子超嬌小 也是河工系的
另外一個是學姊 是海法系的 有學過德文喔
我的倆個室友都對我超好的
真是感謝主呀~~
之前我超害怕跟室友處不好咧

昨天 跟他們東聊西聊 殺了約莫六個文旦
{頓時中秋節的氣氛都來了!}
邊聊天 邊吃著好吃的文旦
還說今天一大早六點要相約去爬山咧@@

結果..........
今天早上 可是一片寂靜! 哈 沒人起來履行爬山的約定
倒是每個人都睡的很香甜~~~~

昨天我很晚才睡 也許是想家吧
不過一切都還是讓人期待的研究生生活
今天預告一下:


慶祝教師節


台長: K.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