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2:23: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YOUR TU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ure from ADO MIZUMORI


回想每次走進書店時,
腳步總是不加思索就向旅遊書的範圍接近,
好像腦中雷達會自動偵測,
然後牽動腳上的經絡,讓身體往該去的地方去。

可惜的是,從來也沒有停下腳步,
仔細認真的拜讀過任何一本,
隨手翻閱,製造出書本啪啪啪啪的音效,
擾動書店原本安靜的氛圍,
理智接著會出現將噪音結束。


回想每次瀏覽旅遊資訊時,
從來不會有念頭想要停留在超出台灣以外的範圍,
好像電動遙控玩具車的進行,
只會在程式設定的既定區域內,加速轉彎甩尾。

可惜的是,每回被自動略過的,
多少出現過的珍貴畫面及資料,
滑鼠轉輪,咻咻咻咻的音波帶動畫面向下位移,
錯過應該可以被吸取的知識,
理智自命這些與我無干。


神奇奧妙卻打破了以上的固守常規,
是神蹟發生?
是神經發作?
轉折,
在那該去的地方字字鑽研的換成是我。
在那超出的範圍畫面停留的換成是我。

不再有擾動與噪音,
也不再有無關的略過,
我將與這些書本、資訊、地點,聯結出一份不可思議的關係,
從螢幕上飛機起飛的時刻開始,
現在是我!

台長: + share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回來以後,
此分類上一篇:噓~聽安靜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