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7:29: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個夠~
從南京東路三段與敦化北路開始,
右邊是敦化國小正在舉辦活動,
左邊是市立體育場,
接著與八德路相交,
繼續往前,
與市民大道相交,
最後來到與忠孝東路四段的交叉口,
停止。

其實~如果以輕鬆的妝扮行走,
這是一段很輕鬆很舒服的路程,
但是因為手上抱著六大本12公分厚的三重變更案開發計畫書,
外加0.5公分薄到幾乎感覺不到存在感的交通衝擊評估報告書,
就這樣~走了...............我想.........應該也有.........
..................1116公尺.............約1公里多的路程..........
雖然走的時候覺得輕鬆自在,
但是後作力是在回來之後,
坐下來,
才知道~好累喔~
嗯真的很累............今天真不想去補習........只想回到床上大睡一覺!

後記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她一樣,美美的走在屬於我的道路上~



(picture from:TadahiroUesugi)

台長: + shar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我愛妳 |
此分類下一篇:睡,綿
此分類上一篇:。夢。又。一。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