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9:17: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學姊曾經跟我提過,她從小不愛唸書,糊裡糊塗地後來考上大學,但一位算命師跟她說她有文曲星在某宮位,所以未來必當老師,她一笑置之.......
後來,她又莫名其妙跟著男友去了國外,原本不想念碩士的她,拿了文憑回來.
現在,她已經當了專任講師.

這種鐵口直斷的事我也碰過幾次,一個市我去香港的大陸師父,說我雖不念書但一定考的上大學.還有最近翻開去年的流年,11月為感情煩惱,原本感情安定到不行的我才沒聽進去,結果,莫名其妙男友跟我分手了,現在他無影無蹤.

算命說的,我通常當參考用,沒放在心上,
但人士間巧合實在太多,比如說,某甲與某乙總會喜歡同一個人,前後男友都相同.某男剛離婚的太太,竟然跟後來遇到的女友同月同日同血型.還有,夢中突然出現喜歡的人,第二天就在路上碰見了!

我開始懷疑上帝刻意營造了許多路給每個人走,也就是命運是掌控在別人手上的.

我在日本時曾經想過,不可能在這裡還遇的到朋友吧,沒想到,看到了姐姐以前的好友,而他的先生,是同行,也與我其他朋友熟識到了極點.......

在捷運趕往工作現場,鮮少坐木柵線的我,也看到了老只聽到消息未曾聯絡過的學長.

命運安排了我與某些人非常熟稔,也安排了一些還算熟的,當然也有點頭之交,和擦身而過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跟我切確的關係是什麼,但有人安排過了.

最近我開始跟安排命運的或者是有天職在身的天使有了溝通.我失戀的時候,跟他說不想工作,就一個case也不來.

心情不好堅決要在鬧區找到停車位,就這麼好運成了金屁股.

我懷疑他聽的到我的聲音,也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

於是我一路平順時,他就讓我跌個跤,我傷心時,他又伸出臂膀安慰我.

連我猜想在健身房會遇到什麼人,回頭也竟然看到!!天知道他告訴我最近忙到很久都沒練身了.........

而且我相信他有放寬彈性,或者讓你選擇a路還是b路,因此有些人會突破命運,有人會因此一蹶不振.就好像玩電動玩具,我們是人偶,但他們也給了我們可以行走的範圍.......

我繼續猜想宿命,我也相信,當然在範圍內,我們還是可以自由行走,那麼,就盡力走到最好吧!

台長: 藍色水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