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0 01:37:04|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久不見的友人聚會
我想每個人身邊總會有著一兩個不常聯絡但感情不錯的好朋友
就是喜歡那種,即使不常見面也不愁沒有話題的感覺
同時也很享受好朋友之間寂靜相對卻沒有絲毫尷尬的踏實感

蝦米,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會記住那張小卡片上的文字
祝你快樂無憂

實實在在的,慶幸生命中有著幾個這樣的人。




來說說這陣子的生活吧。

我一向都很做自己,無論上課放假,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睡12小時
現在和上課不同的是,我把睡覺的時間押得更晚,每天差不多都是四點之後才爬上床
這麼晚睡其實是有原因的......就是刻章啦
一旦拿起筆刀,就能沒完沒了地一直刻,刻到頭昏腦脹天旋地轉
我也知道這個不算是理由
可是,刻章真的很快樂
看到成品和紙上的構圖很相像的時候,更是歡天喜地啊
每當我埋首於橡皮擦堆之中,時間總是飛快地流逝
要說時光任苒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點也不誇張
所以,暑假就讓我「再」放肆一些些嘛,我會盡快改過自新。


青蛙、大象、兔子、豬和狗
在橡皮章的世界裡,我不怕動物。

裡面有兩個我,跟三個你你你
你們在我的心中,是一種創作靈感。


昨天因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走進了大創,帶走了兩袋小木頭。



一些生活的記錄
不僅能讓我們享受生活,更能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融入生活。

「照現實看世界,並且愛她」
越來越愛這句話。


哥哥旅行帶回來的禮物。


這個暑假收了不少禮物,是時候到我送禮
再次跟你們說,實習加油 ! 



自從換了兩欄式版面,就很喜歡放相片
希望透過文字和照片
與你們分享一些微不足道卻幸福踏實的平凡生活。




台長: [onkei ﹡ 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二少爺
手作是好事,但別廢寢忘餐!
而且給你一個健康的忠告:汽水別喝太多!
2011-07-30 03:27:44
RED♥
生活充實真好:)
可以回家真好:)
找到令自己真正踏實的生活方式真好:)
要幸福快樂的一直走下去呀呀呀!!!
我愛這blog>3<
因為有我愛的忌廉與我愛的妳♥

順帶一提~拜託早點睡= =
2011-08-01 09: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