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3:16: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山黛瑪 -【留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依然想著你啊
無論是時光飛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時時刻刻
So 儘管相隔遙遠
心中還是密不可分 但是還是好寂寞呀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就不需要擔心啊
無論再怎麼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別說這些,妳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可惡 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會再寫信給妳的)

雖然逝去的歲月無法回頭
我好想念在我身邊的你
可是 與你的距離越是遙遠
越是裝作忙碌
我在逃避
可是 當我閉上雙眼時
想要入眠時 我無法逃離啊 你的一切
每每回想 就一個人默默哭泣

我現在依然想著你啊
無論是時光飛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時時刻刻
So 儘管相隔遙遠
心中還是密不可分 但是還是好寂寞呀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by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就不需要擔心啊
無論再怎麼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不爭氣的我 在遠方的妳)
(無法直接說出想要傳達的心情)
(妳遠離了 現在只留下在相簿中的妳)

在相簿中收藏的回憶
那些日子 裝作沒事的瞬間
現在好想念喔
And now 還在等你打電話來
握著手機而眠

我哪都不去啊 一直在這裡啊
想要與你的眼盼相互凝視
嘿 你應該知道吧
我在等著你啊

Baby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所以就不需要擔心啊
無論再怎麼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著你

(我哪裡都不去呀)
(會在這裡啊 繼續尋找妳的容顏)
(Your 笑容)
(現在依然想著好像可以觸碰妳般而伸出手)

我現在依然想著你啊
無論是時光飛逝
I’m by your side baby 時時刻刻
So 儘管相隔遙遠
心中還是密不可分 但是還是好寂寞呀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台長: KEIDO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