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14:07: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4



大概每兩三個月都會在一個住在近郊的朋友家辦派對,上周六雖然是三十幾度高溫,大家還是決定來個燒烤趴。對於我這種少做多吃的人,他們怎麼定我就怎麼著。

燒烤在傍晚開始,採購和準備食材的工作落在一眾喜歡烹飪的女生朋友身上,燒烤的粗活當然歸男丁們了。朋友們都知道我只有吃的專長,所以從不“奢求”我能幫上忙。

大伙實行視吃如歸政策,談笑間消滅了一盤又一盤烤得香噴噴的牛排豬肋雞翅魷魚帶子秋刀魚菌菇,外加即場泡製的中、西式沙拉和涼麵,還有紅酒數瓶。餐後還有自製甜點apple crumble加我貢獻的哈根達斯,一不做二不休,眾人繼續豁出去吃。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酒足飯飽,有人提議玩以目前迷戀指數看來應該會紅到年底的Texas Hold’em,而我當然是粉絲之一。

牌局中我從撲克牌中抬頭看,發現現場分成幾組:有自己所處身的賭博組,有對著電視機蹦蹦跳跳的Wii組,有一組坐在地上大聊做菜心得,還有一組在外面逗狗,各自得其樂。

突然心底一熱,我們的個性不見得完全相同,卻在上海這個異地結緣,家人似的守望相助。

想著,親愛的,有你們真好。

台長: Wanderer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