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1:45:2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山河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7。5
 
這個周日終於在自家的床睡了個自然醒,在賴床的時候決定今天寫一下我的家。

我的家約40坪,三房兩廳。客廳以白色為主色,黑色為輔,只放置了少量的傢俱,以簡單為最高原則。在家用餐機會不多,於是摒棄了傳統的餐桌椅,改用吧台和高腳椅,騰出更多的空間讓全屋看起來更清爽。比較顯眼的裝飾算是那糊上黑白圖案牆紙的一面牆,奶白色的吊燈和放置在各角落的落地燈。

主臥則是全黑的色調,只有床單和燈飾不是黑色。書房是土色系,客房是深啡和黑兩種顏色。一切除了簡約還是簡約。

如果有所謂的佈置風格,我想應該是乾淨利落。冷色為主再加上沒什麼有的沒有的小東西,多的是CD, DVD和書,也就缺少了一般女生家的溫馨味道。其實也沒有刻意營造什麼樣的風格,只是隨個人的喜好挑顏色和傢俱,合成後倒帶有後現代中性氣息。有人會覺得太清明空洞,但我的家最重要的還是對我的味。

這便是我兩岸三地的人生中第14個家。

是的,我喜歡搬家,就喜歡從不同的窗戶看到不同的風景。為了這我可以忍受搬家收拾的煩瑣和痛苦。

如同人生中一些值得的人事物。

台長: Wandere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