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3:09: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 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 9月 17號 晴

宿舍~時間:12點半 地點 宿舍頂樓

哇...映入眼簾..美景ㄝ~~快中秋了 月亮越來越亮越來越圓

好美的景色..四周都是一片寂靜 只有低聲的蟲鳴聲.. 

                  配合著一輪明月 還有高掛在天空的繁星

    凌晨的微風也像我拂來..只有一種感覺  清爽︿︿

想一想 我們學校如果可以的話 一定是約會聖地之一吧-ˇ-(撇開墳墓不講)

真的有不少地方感覺都滿浪漫的~~雖然都是禁區= =||

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那些地方享受自然~~

固然是舒服 卻也多了點寂寞=.=...

管樂社招生 似乎算是成功了 20多個= =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呆呢..還是個問題ㄝ..

凌晨兩點39分 猶豫是否該上床去休息

還是繼續陪著空無一人的即時通 無目的的逛著網頁

兩天 要怎麼過呢 跟著朋友們四處去玩?
 
       還是呆在家中悠閒度過兩天

有女朋友的日子 會跟現在有神麼差別呢..

我是否會在計畫著怎麼讓他過一個開心的中秋..

在計畫著要帶他去哪玩...

我 只適合當朋友 不適合當情人?

這是最近衍生的想法 是否是如此..?

---------------------------------------------------------



曖昧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台長: 風˙蒼˙小˙逸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