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1:26:5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這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今天是特別的吧


特別的風
特別的雨
特別的路

特別的你與我


呵 *




今天早早起來寫作業
比我預計的還早完成

時間差不多了

說了壹聲
我出門了


一百拜拜完
看大家在忙
順便坐了一下


突然
想到早上電腦壞了
把你call來

叫我等你壹下
快11點了才到


你好好笑

「那我們家電腦怎麼了」
「幹麻告訴你」
「那我call你幹麻」

好好笑
看你以後敢不敢那樣對客戶
 
之後
決定去我家看看

我剛告假完
師父要你幫他量東西
後來我也去幫忙

弄好後
咱們告假了

晃嗄晃的晃到我家
竟然看到我弟在玩電腦

我傻了
早上不是不能弄嗎
天阿 害他多跑一趟


不過因為下雨了
所以你沒馬上走

咱們聊東聊西
聊政治ˋ聊教育ˋ聊加入聯合國ˋ聊媒體
每次跟你都可以聊很多東西
所以我喜歡跟你講話=ˇ=

今天跟你講了兩個秘密
我們兩個永遠有很多秘密可以跟對方說

我喜歡這種神秘感


媽他們要出門了
剩下我跟你跟爸

之後爸也出去了
還叫我如果要去自己騎車去= =
真是的ˋ

所以呢
這房子剩下我跟你


哇-口-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提出了個意見

你說你有辦法
嘿嘿嘿

所以我們就壹起做了一件事
哈*

你開了電腦後發現病毒
雖然之前就說過了

處理完滑鼠的問題
接著就是病毒搂

你本來不想處理的
後來=ˇ=還是弄了

找了軟體
掃出來的病毒數量可真是嚇人

重整office

當然過程我們兩個都非常無聊
電腦跑太慢了

寫了講義
看了書
看了電視

之後你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
當然好-口-

房子裡很悶

壹出去發現還在下雨
所以就在屋簷下聊天




處理病毒處理了半天
終於要開始辦正事了
以分秒不差的速度完成
哈*你很厲害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用=口=


接下來又開始處理office
整個根本類似重灌了

再快要好的時候
你突然跟我說

「裡面的東西好像會不見」
「真的假的」
「好像是真的」
 我 傻眼
「真的假的嗄」
「好像是真的
 好像是假的」

噢 我的媽

只好等它搂

結果平安無事
太感謝了ˊˋ

你還說你感受到殺氣勒
我果然事鬆了一口氣

我所有的軟體都在那 = =
開什麼玩笑


之後弄好
已經是七點的事了

你媽剛好打來
所以你就要回家搂


走前我們的小秘密

噓..


要保密ˇ不能說


哈*


感覺我們好像真的作了什麼壞事


今天很快樂




就當作是最後吧*



我的考驗..













台長: 烏 龜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 我我我 ,, 笑的很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補[ 915 中秋禪會 ]
此分類上一篇:[ 終於增文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